“她說讓我好好照顧你,你現在的事業正在關鍵時候,由不得出半點亂子,而隻有我,可以在這一塊上能幫你。”孫夢雪又喝了一杯酒,一口喝完才是直接說道。

    “她怎麽?”我張口想問孫夢雪,楚雨柔為什麽和她說這些,不過話到了嘴邊沒再繼續問,眉頭緊蹙說不出的胸口壓抑的悶得慌,實在想立即打電話,問她是什麽意思。

    這算是臨走幫自己善後嗎?

    把高局長的違法材料給了自己,又親自幫自己找了一個女人。

    我很想問她,自己在她心底算什麽,這幾個月的感情,換來的就是幫自己處理好善後的事情,就這樣走了嗎?難道到最後她都不給自己一個讓自己足以信服的理由嗎?

    自從她那天突然走,讓自己有些猝不及防,本來想送她的,沒想到那天中午見過,隔天早上就走了,走的是那麽的倉促。

    回想那一天,離別時的狂歡,總感覺她是透著很多眷戀和不舍在其中的,隻是不想讓自己太難過,很多事情她沒有解釋,或許是認為自己終究會明白的吧。

    想一想。

    她那個性格的人,又不是小女孩,如果看得上胡俊,又怎麽會拖延到今天,又怎麽會穿著睡衣去見胡俊。

    想到那次的歡悅,心底蠻不是滋味的,錯把真情當別離……,我隻是看到淩亂的床鋪,進入身體時的滑膩,就亂想了,這人醋勁是有些大了,也不好,卻忘記了她兩地奔波難免有些混亂,情動十分時會有的自然的生理反應。

    看來,對她是真的動了心,隻是一直沒有認清楚過。

    見到胡俊,她又突然離開幾天,心底那種怪怪的不舒服,怪不得嫂子說,我對楚雨柔是難道認真一次。

    或許和楚雨柔在一起,雖然有些巧合,看似沒有海誓山盟,卻是一份真正的愛情。

    或許是她更懂得這份感情,才沒給自己過多解釋,隻是她眼下的這個做法,讓我心底很是難受,安排工作的善後,又介紹生活上的女人,這算什麽?

    她是真的不打算回來了嗎?

    她又把我當什麽了,又把那份感情置於何地,難道女人,就不能如實的說出心底的事,非要這樣不發一言的讓人去猜,去亂想。

    我有些沉默了,她知道我和老婆分開的很大原因是猜忌,她為什麽還這麽做,但我沒權利說什麽,她付出比自己多的多。

    或許這是她的選擇。

    我望著孫夢雪一杯接著一杯的往嘴裏喝,不大一會,半瓶子紅酒倒是被她自己一個人給喝下去了。

    “你喝這麽多做什麽?”我皺眉不悅道,伸手抓住了她抬起酒杯的胳膊。

    “我就是心底憋屈的慌,憑什麽,她憑什麽,像是施舍我一份感情一樣,我雖然沒有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陪伴你,可我那四年算什麽。我雖然沒有她幫你搭橋鋪路,做了很多事,可我一回到國內,第一時間就是關心你的事,我做的少嗎?為什麽她最後像是施舍我一樣。”孫夢雪氣鼓鼓的,不顧我的阻攔,仰頭又是喝下了一杯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