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會,王阿姨盯著的,也沒讓再給章若蘭買衣服,不過我又單獨出去買了一些明天車上能吃的東西,沒敢買太多,怕攜帶不方便。

    這才把她們送回到住處,本來王阿姨說是去酒店那邊住的,不過哪有家裏方便,再說明天就要走了,看章若蘭也挺舍不得的。

    直接把她們到了樓下,我就驅車朝著家裏開去。

    剛到了家門口,掏出鑰匙去打開門的,突然隔壁房間門打開了,就看孫夢雪穿著睡衣,嬌俏迷人,依靠在門前對我笑嗬嗬道。

    “回來了。”

    “你不是搬走了嗎?”我愣了一下,上一次還聽老婆說,孫夢雪提著行李箱走的。

    “你巴不得我走的吧。”孫夢雪俏哼了一聲,手裏提起來一瓶子紅酒對我晃了晃,笑著道:“要不要喝兩杯?”

    “我吃過飯了,喝酒就算了吧。”我苦笑道,孤男寡女的喝酒可不好,特別看孫夢雪穿的那件睡衣,可算不上保守,或許女孩子大多都這樣穿著,隻不過除了發生過那種關係之外的女人,這樣暴露在男人麵前就有些不合適了。

    她穿的是一件輕紗黑絲材質的吊帶睡裙,兩根一指寬的帶子搭在肩膀上,看上去鬆鬆垮垮的,下麵領口的布料隻是到了胸前三分之二的位置,白皙的胸部就顯露出不少,稍微一彎腰,肯定春光大露,睡裙的下擺也在膝蓋之上的位置,露出兩條白皙的修長美腿,腳下一雙白色的涼拖,她依在門棱上,一條腿略微彎曲,腳尖撐著地,撩起一片裙縫,若隱若現間顯得惹眼異常。

    “老同學,你們慈善基金和我們民政局合作的事情,可是我幫你的吧,我當時可是二話沒說,你以為那事容易嗎?我可是費了老大的勁,就前兩天你們醫院的高院長也想開通個端口,我可是一直從中攔著的。”孫夢雪輕哼了一聲,晃了晃手裏的紅酒笑道:“前兩天端口,你說關閉就關閉,我可是托關係幫你關閉了24個小時,這兩件事算兩頓飯不多吧,難道你不兌現一下嗎?哼,這可都是為了你。”

    “先說好,喝完這一瓶,多了不喝。”我無奈的點了點頭。

    “行,酒你拿過去,我去拎菜。”孫夢雪直接把紅酒遞給我,然後就轉過頭去了屋子裏。

    我愣了一下,這難道還沒吃飯的節奏?

    我打開門先進去,把紅酒放到桌子上,然後去了臥室換了一身睡衣,出來的時候看到孫夢雪已經進來了,正在那裏擺菜的,菜式還不少,足足五六個菜的,葷素搭配,俱全了。

    “你晚飯還沒吃的嗎?”我詫異道。

    “這不是等你的嗎?從你下班時間就開始等了,誰知道這個點才回來,我都快要餓死了。”孫夢雪一臉不滿,然後把紅酒倒好,催促我要自罰一杯。

    我笑了笑,坐了下來,也沒有和她推辭,仰頭就是把那杯紅酒給喝完了。

    “上學那會沒看出來呀,你還挺能喝。”孫夢雪愣了一下,沒想到我這麽爽快。

    “紅酒又不喝醉人。”我搖了搖頭一笑,倒也沒有怕孫夢雪灌醉自己,這一瓶酒哪怕自己都喝完,也問題不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