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子微微一僵,知道是誰了。

    我撚滅了煙頭,回過頭看到老婆望向自己,語帶平靜不過她眼神內卻露出一抹淒楚,或許是認為我又騙了她,不止是有嫂子還有其他女人。

    “她媽媽過來了,若蘭撒謊說是有男朋友,拉著我來頂替一下。”我實話實說道,然後隨口問道:“你呢,最近怎麽樣,那個家夥還在追你?”

    “我還好,他?我隻是不想鬧得太別扭,就拉著曼婷姐一起來了。”老婆搖了搖頭,好似心底舒服了一些,看著我關心道:“聽曼婷姐說,你一個人住在那裏,都不怎麽收拾,做飯,你要照顧好自己。”

    “她就是愛八卦,我沒事的,你放心吧。”我嗯了一聲,抬頭看著她,末了輕歎了一聲道:“那件事情謝謝你了,其實你沒必要這麽做。”

    今天倒是她簽了協議,離開家之後,第一次相見,沒想到會是在這裏,這個尷尬的情境下。

    “總歸是因為我。”老婆搖了搖頭,抬頭看了我一眼,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麽的,不過這個時候陳曼婷從外麵走了過來。

    “秦莉付好錢了,可以走了嗎?”陳曼婷邊走邊說,不過等拐過彎看到有我在,就是張了張嘴道:“不好意思,你們聊,我在外麵等你們。”

    “你是想說什麽嗎?”我沒理會陳曼婷,看向老婆道。

    “沒……沒事,你照顧好自己,如果太忙的話,可以給我打個電話,那邊的鑰匙我還有的,我可以去幫你收拾一下的,如果你不嫌棄。”老婆看了我一眼道,就匆匆的走了。

    我張了張嘴,最後也沒有說什麽,歎息了一聲,洗了一把臉,怕嫂子她們等的著急,也跟著走了出去,回到了座位上。

    等回去坐了一會,大家就結束了晚宴出了餐廳,時間還早,嫂子提議去步行街走走。

    我就開車載著她們一起過去。

    等到了步行街,章若蘭挽著她媽媽在前麵,我和嫂子走在後麵。

    “等下給若蘭買些衣服,你看若蘭也沒有幾件衣服,人家母親心底肯定有意見,隻不過沒說罷了,畢竟二十出頭的小女孩,別讓人家母親感覺委屈了寶貝女兒,誰家女兒不寶貝著的。”嫂子輕聲道。

    “嗯,等下你也選幾件。”我嗯了一聲點了點頭。

    “我選衣服算什麽,給了幹妹妹買了,再給幹姐也買,你是想姐妹通吃呀。”嫂子翻了一個白眼給我。

    “你想的真多。”我苦笑道。

    “好了,今天的事情就是讓王阿姨滿意,再說若蘭忙前忙後的可是沒少出力,買幾件衣服也是應該的。”嫂子低聲道。

    “我又沒說不買,等下你們選,我付錢就是。”我點了點頭。

    “那等下你可別心疼。”嫂子嗬嗬一笑,然後就快走了兩步,走過去挽著了王阿姨的另外一條胳膊,三個人有說有笑的。

    我在後麵跟著,步行街人不少,四周霓虹燈,燈光璀璨猶如白晝,夜晚的街道上少了一些白天的悶熱,走在水泥路上,兩邊店裏的空調風吹出來,感覺挺舒服的。

    我看章若蘭穿著似是簡單一些,一如往常,應該是為了穿著方便,她是一件白色的半截袖加上一條牛仔短褲,頭發簡單的紮成一個馬尾辮,清新脫俗,不過在母親眼裏,這或許是寒酸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