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從楚雨柔那裏,直接回到了家裏,點了一份外賣,這一天李豔沒有再來,一個人在家裏,難得的安靜,卻突然心底萌生出,一種登高看遠卻更為寂寥的感覺。

    “自己又算是什麽,站得高,一步懸崖一步塔而已,鬼知道今天站的是塔還是懸崖。”我自嘲一笑,買的有酒,家裏也好多天沒有開火了,家卻不再像是一個家,耳邊也少了嘮叨和催促,或許有些事情真的需要自己承受的吧。

    我邊吃邊喝酒,打開電視看的也不知道是什麽台,就這樣一直喝完酒,飯菜也跟著涼了,整個人迷迷糊糊的就仰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等醒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

    我本能的打開手機看了一眼,是楚雨柔發的信息,是昨天晚上十點多發的,說是已經離開上海,讓我認真工作,不要放棄。

    我總感覺這像是臨別前的最後囑托。

    “照顧好自己,到了報個平安。”我打出來了這幾個字,不過最後還是把到了報個平安給刪掉,然後隻發出了前半句,她應該沒義務聽自己的保平安了。

    我搓了搓臉,把剩飯殘羹扔到了垃圾桶裏,然後去洗了一個澡,整個人清醒了許多,這個時候外麵有敲門聲。

    我換了一件睡衣穿上,走過去打開房間門,是陳曼婷站在門外,手裏還拎著打包的早餐,俏楚楚的樣子,臉露笑意,好似有什麽高興的事情一樣,穿著白色的襯衫,灰色的包臀裙,腳上穿上高跟鞋,雙腿不著絲襪曼妙白皙,性感而又透著一抹包裹嚴實的成熟,氣質妙然,透著一股成熟韻味下的嬌俏風姿。

    “楊醫生你這是昨天晚上,喝得不少吧,到現在還有酒味的。”陳曼婷一進房間,就自顧自的想要去換鞋。

    “不用換了。”我隨口說了一句。

    “這地估計也有兩天沒拖了吧,這男人沒有女人,變化還真是夠大的。”陳曼婷看了一眼地麵嘀咕了一聲,然後走到餐桌前把打包的早餐一一的擺放好。

    “你今天怎麽來了,沒睡懶覺。”我看了眼時間才八點鍾,她如果趕過來,估計七點鍾就要起床了。

    “那邊公司就我一個人忙前忙後的,肯定要早起,倒是你那家店好像關門歇業,怎麽?難道秦莉那封離婚協議,沒有起到作用?”陳曼婷疑惑道。

    “問題不大了,不過有些事情要操作一下,所以不著急開店的。”我看了一眼陳曼婷,也沒有特意瞞她。

    “操作什麽?是不是要反擊了。”陳曼婷滿臉興奮道。

    “做好你自己的就好,少管閑事。”我坐下來也沒有和她客氣,直接吃飯,昨天喝的有些多,早上還有些頭疼,有飯直接吃,倒是省心了。

    “枉費我擔心你一個人照顧不好自己,趕過來看看你,就對我從來沒有好臉色。”陳曼婷有些鬱悶道,然後捋了捋袖子,就去拿拖把開始幹活。

    “你不吃點嗎?”我問道。

    “我減肥,早上不吃飯,等下喝杯豆漿就好。”陳曼婷說道一句,然後開始拖地,倒垃圾,忙前忙後的,隨後又去了臥室裏打掃了一下。

    等我吃好飯,她也打掃的差不多了。

    “看不出來,這活做的還不錯。”我點了點頭道。

    “我也是結過婚,照顧過家的好吧,搞的像是我什麽都不做一樣。”陳曼婷輕哼了一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