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梅開二度,楚雨柔表現的也很是配合,自己翻身上去了,等雁落歸巢之後,就抱著我翻過身來,落在了我的身下。

    她的身材極好,又配上那股清冷的氣質,確實讓人有些欲罷不能的衝動。

    外麵盡管拉著窗簾的,不過中升的耀陽,光芒打進來,照射在身上,映射出她白皙滑嫩的身子上,她臉上的潮紅,透著嬌柔,倒是少了許多清冷,她好似也竭力的迎合,有一些不知疲倦的感覺。

    似是當成最後一次的狂歡。

    等梅開二度之後,實在是沒有一些力氣了,仰躺在床上,我喘息了一陣才是感覺精疲力竭的感覺,手掌覆蓋在她的身上,光滑不著一縷,輕輕的撫著。

    “我去洗個澡。”楚雨柔低聲說了一句,就是起身沒有穿任何衣服,光著那具讓男人血脈噴張的身體,朝著外麵走了過去。

    我望著她的背影,卻是多多少少感覺她好似有些變化一樣。

    等過了一會之後,她走了回來。

    我沒說什麽,也去衝了一個澡,等回來之後,她就已經換上了床單,躺在了床上。

    “是不是有什麽話想和我說?”我走過去掀開被子躺上去,側頭看了她一眼,有時候男人的直覺也挺準的,最起碼我感覺她有事情。

    楚雨柔輕靠在我的懷裏,沒有回答,卻是多少顯得沉默了少許。

    我明顯感覺,自己猜的沒錯,她確實有事。

    “我要去北京一趟,恐怕要待一段時間。”楚雨柔過了一會,長舒了一口氣輕聲道,沒敢看我,隻是望著窗外略有刺眼的太陽。

    “是哪方麵的事情?”我微微蹙眉,望著她白皙的臉蛋上,在陽光的照射下竟然沒有任何的瑕疵,膚若凝脂,讓人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有任何的流逝。

    “哪方麵都有吧。”楚雨柔遲疑了一下,歎息了一聲道。

    “你剛剛那算是,臨行前的狂歡嗎?”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多少有些苦澀,原本伸在被子裏,停留在她身上的手,不由的抖了抖,最終收了回來。

    楚雨柔身子略微有些發緊,她卻沒吭聲說什麽。

    “是因為……胡俊?”我好似使出了全身的力氣一般,不過還是認真的問道,有時候不問或許是一種體麵,不過問出來,最起碼自己不會後悔。

    楚雨柔側過身看了我一眼,然後趴在我的胸口上,沒有言語。

    我最終還是抬起來手,摸在她烏黑的秀發上,長舒了一口氣,房間裏依然彌漫著剛剛一陣歡好之後的餘韻,心底卻猶如從極樂歡娛中瞬間跌落了下去一般,心底很不明白,自己眼看就要殺出重圍的時候,之前所有的困難,眼看都不再是困難,她為何又要選擇走那一步了。

    “其實門當戶對,確實很重要,胡俊雖然私生活上,有些問題,但總的而言,比我要好得多了。”我幹澀的一笑,胡俊有私生子,可自己也差不多,而且論家世,論未來的成就以及年齡方麵給人的感覺,雖然自己不願意承認,從現實出發,對方確實比自己更配得上楚雨柔。

    “這樣說,你心裏才會好受?才能給你一個心安理得放手的理由嗎?”楚雨柔蹙眉輕聲道,她倒是沒解釋,不過心底似是有些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