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豔疑惑的看了看我,好似不解我為什麽這樣的動作,小心的咬著嘴唇,輕輕的把裙子往上麵撩了撩,把裙子邊緣往下麵褪了褪,似是讓我主動。

    我皺了皺眉,難道一直她都是被訓練成,去這樣服務其他男人的,所以本能的就對自己這樣做了。

    “你怎麽又出來了?”我看了一眼窗外,想分下一神,還好在嫂子那邊多少待了一會,要不然屢次碰到這種事情,還真難搞。

    “白天還好好的,我老公晚上喝醉酒了,就打我,還騎在我身上,像是瘋了一樣,發泄完了之後,他就睡覺了,我有些怕。”李豔低聲道,指了指腳踝處勒的兩道痕跡,敘述著受到的委屈。

    “他把你栓起來,你自己跑出來的?”我目瞪口呆,看了一眼她腳上勒痕,像是手銬之類的東西,沒想到她老公會這樣做。

    “嗯,我有些怕,就想見你。”李豔小聲道,忍不住身子輕微的顫抖,一手緊緊的攥住我的襯衫,好似怕我趕走她一樣。

    我皺了皺眉,畢竟是他們的家務事,隻能恨宋校長這個人渣,把一個好好的家庭,逼成了這個樣子,不知道阿樹的老婆,徐玉婉是不是也是一樣被阿樹給折磨的不敢反抗的。

    不過徐玉婉還是思維清晰的,相比於李琴幸運多了。

    我低頭看著李豔倒像是一個孩子一樣,微微蜷縮著腿的時候,白皙的腳踝處還不自已的縮了縮,好似那塊地方,勒的有些疼,至今未消,身子簌簌發抖,好似想到了什麽不愉快的事。

    我想到自己大學的同學,何至於變成現在這個模樣,莊園那次,自己也參與了其中,以至於把她逼成這樣的,哎,忍不住有些歎息。

    這其中的鬥爭,李豔卻成了徹頭徹尾的犧牲品。

    我起身到臥室裏拿了一條浴巾給她,回頭發現她也跟著過來了。

    “你先去洗澡吧。”我交代道。

    李豔畏怯的點了點頭,聽話的過去洗澡了。

    我坐在床邊不知道要做些什麽,走到窗戶口打開窗簾,倒是回到家一個人的日子,多少顯得有些怪怪的,反倒是多了一個李豔,好似不至於那麽的冷清。

    過了一會,臥室的門咯吱一聲從外麵被打開了,李豔隻是裹著一條浴巾走了進來,小臉洗的紅潤潤的,頭發洗過後多了一些水潤,她自己找到吹風機吹幹了頭發,然後就乖巧的坐在了我的腳旁,蜷膝坐在床上。

    “李豔,你還記得我是誰嗎?之前發生的事情都記得嗎?”我撚滅了煙頭,輕聲問道。

    “記得呀,你是我的大學同學。”李豔小聲的說道。

    “你記得就好,那你之後怎麽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你還記得嗎?”我急忙問道。

    “嗯,是劉強拍了我的照片,然後還有那個宋校長。”李豔說到這裏的時候,忍不住身子微微一顫,望向我的眼神內透著一抹回憶的惶恐,慢慢的從床上爬過來,往我身邊靠了靠,緊緊摟住我的胳膊。

    “你即然都記得,那明不明白,我們這樣相處也是不合適的,你有老公,有家庭的,而我沒有逼你,你不必像對待他們一樣,對待我。”我認真的開導她。

    “我也知道不合適,隻是……在你身邊,我就特安心,心底好似有個聲音促使著我一樣,讓我盡自己所能的取悅你,讓你開心,讓你滿足。”李豔臉蛋在我的胳膊上蹭了蹭,蜷縮著身子近乎是窩在我的懷裏才肯罷休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