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嗬嗬一笑。

    “你最近有去楚科長那邊嗎?”嫂子看了我一眼道。

    “沒,這幾天事情太多就沒去,剛剛打電話了,沒打通,估計她有事情。”我搖了搖頭,一堆的事情,也沒過去她那邊,來之前也打了一通電話,不知道去外地做什麽了。

    “秦莉也不在,楚科長你也沒去,這都兩天了,是怎麽過的?”嫂子輕聲道。

    “她昨天才搬去新房子的。”我嗯了一聲道。

    “她住院那幾天的,你就一直忙?”嫂子低聲道。

    “嗯,也沒空想其他的事。”我搖了搖頭。

    嫂子臉紅紅的,急忙收拾了一下桌子上的碗筷,看了我一眼,先去了廚房裏,我愣了一下,突然明白了她問那些話的意思,忍不住一拍後腦勺,剛剛倒是有些沒反應過來。

    算一算這些日子,確實好似沒去想那些事了,昨天晚上又被陳曼婷和李豔一折騰,特別是李豔,自己如果不是因為老婆的事,心情有些受影響,加上在自己家裏的關係,估計也是很難把持的住。

    我望了一眼嫂子在廚房,洗刷碗筷時的曼妙成熟的身影,就去了臥室裏,拿了一件浴巾,朝著衛生間的方向走了過去。

    嫂子看了我一樣,臉一紅沒說什麽。

    我去衛生間洗漱,簡單衝了一下,然後看到客廳裏的燈已經關上,廚房也沒人了,知道她已經在臥室了。

    就直接去了臥室裏,燈光有些暗淡,嫂子已經裹著被子躺在了床上,似是看書的,看封麵是育兒類的書籍。

    我進來後,她就臉紅紅的放下了書,掀開被子一角往裏麵睡了睡。

    “看把你急的,剛剛問你,還悶不吭聲的。”嫂子臉一紅嗔了我一聲,眼神落在我下麵支起的帳篷上了。

    我尷尬一笑,雖然知道這個時候說什麽都是虛的,確實有那麽幾天,沒有做那種事,心情稍一放下,也多少有些猴急,感覺像是在她身上發泄的意思,沒敢太主動。

    “來吧,我也想了。”嫂子臉一紅輕聲道。

    我掀開被子躺了進去,隨後浴巾就扔出了被子外麵,嫂子輕輕的捋了捋頭發,散落的烏黑秀發,在略微暗淡的光芒下,更增添許多迷人的女人味,她還是她,從來沒有變過一樣,盡管一直攛掇著章若蘭的事,卻大多數時候也是心底沒有安全感和依靠。

    我輕輕的撩起她的秀發,指肚拂過她潔白的臉頰,想到了第一次見她時的樣子,當時那個,淡淡的,靜靜的女人獨自坐在辦公室裏,自己當初一進門的時候,多少還有些緊張和按耐不住的驚喜。

    結婚時見過的她,竟然在同一個辦公室裏,那個在婚禮上一直坐在角落裏不發一言的女人,卻注定在之後的日子,會朝夕相伴嗎。

    嫂子嘴唇輕輕掃過我的指頭,慢慢的往下麵滑身而下,輕吻而下。

    “不用了。”我知道她想做什麽,急忙拉住了她的胳膊。

    “你那麽強,不先釋放一下,等下,我怎麽吃得消。”嫂子看了我一眼輕聲說了一句。

    “要不,別了。”我有些尷尬,有些擔心的看了一眼她懷有身孕的身子。

    “不然,你還找誰?”嫂子停頓了一下,一句話倒是問住了我,隨後翻了一個白眼,低喃了一聲道:”傻瓜,我自己的身子,我心底清楚,你躺好就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