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市委驅車直接回到了市醫院,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隻是把鄧軍叫出來,然後交代了一番,有他把市委的決定匯報給鄧局長,自己就不出麵了,要不然被人看到了,這個時候也不太好。

    鄧局長能從衛生局的幾個副局長之一,升任局長的位置,肯定也有一部分心腹的,他那邊必然也有一部分值得信賴的醫院的資源。

    即然自己已經拿到了那份市委認定的事故結果,接下來即便少了市醫院和與其交好聯合的其他醫院,自己也可以從其他醫院慢慢的著手。

    畢竟上一次市醫療協會上,俞敏副會長也給自己介紹了一些醫院的人,那些都是和鄧局長交好的有關係的醫院。

    一直沒主動提這個意思,也是不想鄧局長難做,即然市委那邊有了結果,事不能停,就先從鄧局長那邊的關係入手,一方麵也能逼迫一下高院長等人。

    看到鄧軍走了之後,我就和楚雨柔打了一個電話,不想讓她繼續操心這個事。

    不過電話打過去,沒有打通。

    我打給公寓那邊的物業,詢問了一下情況,說是楚雨柔拉著行李箱出去的。

    “難道這幾天都沒在上海。”我皺了皺眉自言自語道,編了一條短信給她留了言,讓她看到第一時間回複自己。

    做完這些事情,就先回了科室裏,除了鄧軍知道事情塵埃落定之外,也沒有和王嬌嬌,李琴說,怕女孩子嘴把不牢。

    醫院裏對我的事,有些人表示同情,有些人倒是顯得幸災樂禍,畢竟我短短幾個月,提升太快,雖然沒有太大的利益衝突,不過人總歸是自私的一麵,見不得別人比他們好。

    我也隻是一笑而過,心底明白即可。

    等下午下班之後,我直接去了嫂子那邊,事情雖然還沒有完全的結束,不過大局已定,也是讓嫂子不至於太擔心的。

    店讓她們提前關了。

    等到了嫂子那邊的時候,家裏隻有她一個人,她好似沒料到自己會來,在外麵問清楚是誰,才是打開了門。

    我看她穿著一件簡單的睡衣,好似回來剛洗過澡,卸了妝容,即便如此,皮膚保持的依然很好,嬌豔如花,白皙細膩,或許和她一貫的性格有關係,淡然處事,不驕不躁,自從確定了關係之後,平常也就和章若蘭在一起,人際關係不複雜,也不喝酒抽煙,人倒是顯得越發年輕許多。

    有剛剛那個警惕,挺好,畢竟她人這麽漂亮。

    她一身簡單的睡裙,襯托的氣質越發顯得輕熟,透著一股濃濃的居家女人味來,裙擺以下,兩條白皙的小腿,嫩嫩的腳踩著一雙紅色的拖鞋內,指甲多了點點猩紅。

    “章若蘭呢?”我疑惑道。

    “剛走,店裏沒事放假了,她自然也要陪陪她媽媽去了。好像說吃了飯,去看電影。”嫂子說道,看著我眼神內露出關心之色。

    “事情已經解決了,不用太擔心,沒事了。”我拍了拍她的胳膊,輕聲道。

    “真的解決了?”嫂子臉色一喜道。

    “騙你做什麽?”我無奈一笑,從皮包裏抽出來那份市委市政府發的通告函,遞給她看了看,她也是時候知道大致情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