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午給嫂子打了一個電話,他那邊已經歇業了,至於陳曼婷那邊倒是沒有讓她放鬆下來,該簽的意向合同,讓她繼續簽下來。

    一方麵,過個三五天的樣子,或許事情就明朗了,酒店那邊得到風聲自然會按照之前的協議價來安排會場。

    另外一方麵,酒店那邊,鄧軍還認識一些熟人,即便價格壓不到很低,按照陳曼婷和對方簽訂的協議,也不會賠錢。

    “讓這個女人閑下來,指不定又鬧出什麽麻煩,還是要給她找點事做。”我低聲道。

    中午的時候,在食堂裏吃了飯,或許有些人得到了一些關於我項目出問題的事,看向我的眼神怪怪的,不過也懶得理會,自己心底明白就好。

    我旁若無人的吃好喝好之後,就回到了科室裏。

    下午的時候,李教授的電話打了進來,讓我過去一趟市委那邊。

    我沒敢耽誤,估計鄧局長已經向市委那邊反應了自己的情況,就驅車直奔市委市政府,也想了解一下,上麵對自己的處理意見。

    等到了李教授辦公室的時候,也隻是電話打過去的半個小時的時間。

    “坐不住了?這麽快就到了。”李教授看了一眼我,輕哼了一聲,指了指沙發區,讓我坐下等會。

    我有些尷尬,不敢催他,等他忙好了工作,大概半個小時,他才是走了過來坐下。

    “我還以為事情發生了,你會主動第一時間向我來做解釋的。”李教授看了我一眼道。

    “李叔這個事情,是我辜負了您對我的信任,我希望能想出妥善的解決辦法之後,才向您說的。”我認真道,心底雖然很著急知道答案,不過即然坐在了這裏,反倒是也釋然了,左右橫豎都是一個死,總會知道上麵的結果的。

    “這一次倒是我輸了馬書紀一局。”李教授摸了摸腦袋,無奈的一歎。

    “李叔什麽意思?你搞得我有些緊張。”我訝然不解道。

    “事情發生之後,就有市委市政府的領導向馬書紀提交了建議,認為你不適合擔當慈善基金項目的負責人,交有政府直接接手。不過到現在為止這個項目還屬於私人項目,馬書紀依這個理由沒有同意。”李教授說道。

    “那接下來怎麽說?”我稍舒了一口氣。

    “即然不能直接剝奪你的負責人,就有人建議重新再起個項目。”李教授隨口說道。

    我心底暗罵,估計他們也是存了這個心思,一旦再起一個項目,畢竟他們那邊醫院資源比自己多,指不定鬧出什麽幺蛾子,孤立了自己,到最後肯定是他們的項目,做的更紅火。

    “李叔,馬書紀同意了嗎?”我有些緊張道,雖然早就料到高院長等人會這麽做,如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默許,那情節可就完全不一樣了。

    “你說呢?”李教授看了我一眼道。

    “李叔您就直接給我說吧,這樣鈍刀子割肉,讓人心底怪不舒服的。”我滿臉苦笑道。

    “當然沒同意,以為我是死人啊,我操持經濟改革小組,到最後醫療區域最重要的慈善基金項目,被一個經改小組之外的人給拿走了,豈不是扇我的臉。”李教授哼了一聲不悅道。

    “李叔,辛苦你了。”我鬆了一口氣,隻要馬書紀沒同意,高院長等人即便偷偷的再起爐灶,也翻不起浪來,他的醫療資源確實比自己多,可正所謂一朝天子一朝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