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臥室門推開,李豔走了進來臉掛微笑道:“我剛剛從大衣櫃裏看到你的衣服,就隨手搭配了,還行嗎?”

    “挺好的。”我嗯了一聲,看她沒有走的意思,而自己已經脫掉了衣服,還好有條內褲掛身上的。

    李豔走了過來,她穿的還是老婆的睡衣,長發披肩散開,倒是有一些老婆的模樣,隻不過她的身材略微豐腴一些,個頭也比老婆矮一些,身上那種屈從的勁,有別於其他女人,走了過來輕輕的彎腰蹲下,幫我提上褲子,扣上扣子,又從昨天換的褲子上拿出腰帶,雙手抱住我的腰,穿插進去。

    “我自己來就好。”我身子忍不住一個激靈,急忙說道一句。

    “是不是,我手笨,做的不到位?”李豔身子一晃有些緊張的看著我。

    “你做得很好,不過這些活我自己能做,你記得,你已經不是在宋校長他們身邊,不需要做這些事情的。”我正色道。

    “可我願意給你做,想讓你開心,快樂。”李豔臉一紅,望著我,眼眸內透著依賴和討好的味道。

    “你把我當成什麽人了?”我皺了皺眉,想要知道自己在李豔,心底是怎麽認為的,她這迷失的有些嚴重了,按理說莊園裏的時候,自己逼她的時候,她是有反抗的。

    可現在竟然一絲反抗,都沒有了,極其的順從和卑微。

    “我也不知道,我隻是知道,你讓我做什麽我就做什麽,盡可能的讓你快樂,我就高興和安心了,這種安心是別人給不了的,讓我很舒服也很享受其中。”李豔說到這裏的時候,眼神內露出一抹異樣的神采,好似很是享受一般。

    或許男人享受她的身體和服務,而她享受這種事後的踏實和安心,算是各取所得嗎?

    我望著李豔臉上毫無任何的矯揉做作,連那股少婦柔美的氣質都不曾丟失,她還是她,有些膽怯,有些自卑,又有著一具不差的女人身體,現在發現,宋校長還真會選擇女人。

    她隻是內心產生了變化。

    我想到從她的手機裏,看到的她和高院長的那些不堪的畫麵,很難把眼前的她,和那副樣子結合在一起,或許她不是裝的,是真的回不去了。

    李豔此時半屈膝在地上,給我挽好褲腿,然後整理好襯衫,就是趴在我的胸前,深呼吸,好似享受著襯衫上洗衣液的味道或是我身上的味道,她的臉上滿是安逸和享受。

    “先吃飯吧。”我說道。

    “嗯。”李豔急忙高興的拉著我的胳膊,朝著客廳裏走去,讓我坐下,就急忙給我舀粥。

    我讓她也坐下來吃飯,不過她沒有答應,一直幫我夾菜,看著我吃,整個早餐幾乎都沒有動手,都是她服務的。

    等我吃好之後,她給我拿過來皮包,站在我麵前墊著腳,在我嘴邊親了一下,像是島國電影裏,送男人去工作的女人。

    “你不走?”我看了她一眼,總不能讓她一直在這裏住。

    “我……我去哪裏?”李豔忽然眼神懵然了許多,站在那裏,好似不知所措的樣子。

    “你可以回家和你老公解釋一下,他應該給你打電話了吧,你看看手機?”我提醒道。

    李豔哦了一聲,從口袋裏掏出手機,看了一眼果然有來電話和信息,她就是仰頭看著我,小聲道:“我能回家的嗎?我想孩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