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趕緊回去吧。”我點了點頭道。

    “反正這裏又沒有其他人,再說你也單身了,我來都來了,這大晚上的你讓我回去,一個人多危險,太不解風情了吧。”陳曼婷嘟囔了一聲,就是撒嬌小聲道。

    “我沒心情,趕緊的。”我起身望著她,催促她趕緊的走。

    “真掃興。”陳曼婷氣呼呼的站了起來,走到門口,對我揮了揮手。

    我從門口換上鞋,一起關上門,跟著她走了出去。

    “幹嘛,舍不得我了?”陳曼婷笑著道。

    “我把你送上車,省的你蹲在門外,讓我睡的不踏實。”我毫不客氣的說了一句,然後就走過去摁了電梯,等電梯來了之後,就對她擺了擺手,讓她趕緊的進電梯。

    “你這不會是受刺激了,對女人一蹶不振了吧。”陳曼婷瞟了我那裏一眼,嘀咕了一聲。

    我懶得理她,等下了電梯,然後皺眉問她,車呢?

    “拜托,我中午喝了酒,現在還沒有回過神的,我可不想酒駕被抓了,打車過來的。”陳曼婷就是拉著我的胳膊搖了搖,一陣撒嬌道:“楊醫生,楊科長,楊大爺,你就別讓我走了,我答應你睡客廳行不行,我一個人坐出租車多危險啊。”

    “回家給你發個信息,放心,你這麽聰明,沒人敢把你怎麽著的。”我就是拉著她,出了小區大門口,喊了一輛出租車,讓她上了車。

    陳曼婷氣的嘟著嘴,直接拉開車門上了車。

    我轉身朝著家裏走去,穿著睡衣涼絲絲的夜風,倒是挺舒服的,邊走邊是從口袋裏掏出一根煙點上,還好下來的時候,直接把打火機和煙拿了出來。

    倒是自從忙了之後,也沒有這麽空閑大晚上的,在小區裏散步了,或許這就是一個人的安靜。

    我一根煙點好,腦子有些放空,長舒了一口氣,心底多多少少釋然了一些,等大概半個小時,陳曼婷給我發了一個信息,說是到家了。

    我沒回,就是朝著自己家住的那棟樓走過去。

    在樓下的時候,看到樓道口蹲著一個白裙的身影,好似簌簌發抖在那裏低聲哭泣,乍一看到,還真是有些嚇人的。

    等看清楚是誰之後,我就皺眉道:“李豔,你怎麽在這裏?”

    “我被從家裏趕出來了。”白裙女子仰頭看了我一眼,抹了抹眼角急忙站了起來,走到我身邊低聲道:“我剛看你和一個女人走出來,沒敢過去,就在一旁等著的。”

    來人竟然是李豔,自己那個大學同學,被宋校長給脅迫參加換妻交易的可憐女人,前兩天剛從莊園分別,她竟然找到了這裏。

    她此時臉色青腫,好似被人打過,衣衫也有些不整,隻是穿的一件睡裙,鬆垮垮的,胸部好似連內衣都沒穿,衣裙破裂處露出一抹腰臀間的雪白,夜色下交相映合,別有一番異樣的情愫,她看上去確實像是被從家裏剛趕出去的。

    整個人看上去顯得十分的狼狽,不知道她一個女人是怎麽找到這裏來的。

    “你怎麽知道我家在這裏?”我皺了皺眉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