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總歸要有人去做的,他們或許也沒有想到,我會主動和你離婚,畢竟發生了這麽多事情,咱們都沒有簽那份協議。倒是他們這一逼,沒想到事情發展到了這一步。”老婆低聲道,話落就沒了聲音。

    “早點休息吧。”我停頓了一下,電話那頭沒有掛掉,最後對她說了一句晚安,就掛了電話,重新到了客廳,坐在沙發上,望著房間裏熟悉的一切,多少有些心生悵然的感覺。

    想到離婚協議上,她要的是那邊的房子,搬過去住也好,換個環境,也能換個心情。

    我洗了一個澡,然後回到臥室裏,多少有些不習慣的感覺,翻來覆去一時半會沒能睡著,不知道這是真的離婚了,還是假的離婚,總感覺像是一場夢一樣。

    過去總想著會有離婚的那一天,隻是沒想到是這麽個結果到來的。

    要說心底什麽感覺,倒沒有太輕鬆,盡管事情因她而起,卻又感覺虧欠她一樣,或許她主動要了那邊的新房子,自己也心底多少踏實了一些。

    整個房間裏滿是過去在一起的味道,好似一瞬間,她過去做了什麽事情,隨著簽下離婚協議的名字,到了床上躺下來的時候,一切都變的不是那麽重要了一般。

    沒多久,外麵響起了一陣急促敲門的聲音。

    我疑惑的起身,難道那邊住不習慣又回來了,就是穿上睡衣走了出去,打開門,一看是氣喘籲籲的陳曼婷。

    “你不好好在家睡覺,怎麽跑過來了?”我皺眉問道。

    “秦莉是不是又出什麽事情了,我不放心過來看看,發信息你也不回,給她打電話,她也不接,不知道搞什麽事情的,你們怎麽事情那麽多,我離婚那陣子,也沒發現這麽複雜。”陳曼婷一臉無奈,小手呼啦嘩啦的扇著風。

    “她沒事,進來吧。”我看了她累的滿頭是汗的樣子,讓她走了進來,從冰箱裏拿出一瓶水遞給她。

    “沒事了?那她是不是睡覺的。”陳曼婷聲音小了許多,指了指臥室的方向道。

    “沒在家。”我說道。

    “沒在家,你說沒事了,咦,看你好像一點也不著急,難道你們談好了?”陳曼婷低喃了一聲,忽然眼前一亮,就是吃驚道。

    “你操心那麽多做什麽?”我瞪了她一眼。

    “我就關心關心嘛,你們是分居,還是直接給簽了離婚協議。”陳曼婷嗬嗬一笑,小聲八卦道。

    “喝了水趕緊回家,好好幹你的活。”我沒心情談這些。

    “我才剛到,你總要讓我歇息一會吧。”陳曼婷一臉無語,有些無奈道:“現在活不多了,隻是前幾天舉辦了幾場活動賺了一些錢,後來就聽說,酒店裏的一些協議價沒有了,應該是和你的那件事情有關係吧。”

    “酒店那邊也出問題了?”我皺了皺眉。

    “肯定是醫院那邊露出了風聲,所以酒店那邊也直接給卡住了。”陳曼婷嗯了一聲,有些鬱悶道。

    “那就先休息幾天,過段時間就好了。”我嗯了一聲,和鄧局長聊過之後,也沒有太過於擔心,就讓他們先折騰吧。

    “楊醫生你總給我一句準話吧,再者說,我可是還有一成股份在你那裏的,總不能這樣不明不白的,我心裏有些沒底。”陳曼婷小聲道。

    “準話就是,心放肚子裏,過段時間就沒事了。”我瞟了她一眼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