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離,豈不是坐實了她的自殺,是和婚姻有關係。”我搖了搖頭道。

    “要不就先寫個離婚協議書,日期往前麵寫一些,反正你也不經常回家,把她的自殺,解釋成吃錯藥了,畢竟之前我們也做過醫藥生意,假藥又不是沒見過。”陳曼婷鄭重道。

    我看了一眼陳曼婷,她倒是還有一份見識的,而且方法竟然和鄧局長講的幾乎一樣。

    這無疑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對上對下都是個交代。

    “我的楊醫生,都到了這一步,你還猶豫什麽,如果你倒了,你以為那些人,宋校長他們,會一笑泯恩仇就放過你嗎?到時候指不定秦莉本來沒事,也會被他們盯上,用來報複你,幹脆趁著這個機會,一了百了,秦莉那邊我去做工作,哄也好,騙也罷,哪怕到時候直接用錢,我那裏還有十萬塊,真不行,你再補點,車和新房子也給她,也要讓她寫一份離婚協議,承認是吃錯藥。”陳曼婷一陣的著急。

    “她不會要那筆錢的,對了,她剛剛怎麽說的?”我皺了皺眉,指了指剛剛的電視。

    “她什麽也沒說,看上去心情不太好。”陳曼婷搖了搖頭,輕聲碰了一下我的胳膊:“你到底是怎麽想的?”

    “暫時還沒有想好。”我如實道。

    “我說的方法,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陳曼婷低聲認真道,她仔細看了看我小聲道:“你是不是,不想讓秦莉一個人承受這一切?畢竟你們離婚,不可能偷偷摸摸的,會被很多人知道,這樣才能化解你的危機。”

    “拿婚姻去做擋箭牌,換做仕途的順暢,確實不是我想要看到的。”我蹙眉沉聲道。

    “都說夫妻本是同林鳥,災難來時各自飛,你倒是重情重義。”陳曼婷歎息一聲。

    “怎麽?你認為,為了這樣的一段婚姻,不值得?”我拿出煙盒彈了彈,跳出一根煙含在嘴裏,望著窗外也感覺有些不值得,可哪能怎麽辦,違心的去做那件事,去逼她嗎?

    “不值得又怎麽辦,你這個性格,哪裏會願意拿自己的婚姻去做擋箭牌,可事情不解決,生活都沒了,回歸原地,那些人指不定多猖獗的。”陳曼婷有些不甘心的哼了一聲。“或許他們能猜到你不會走這條路,亦或是,他們更加確定的是,秦莉不會和你離婚,畢竟要離婚早離婚了,何況離婚了,送你去成功,她可是什麽都得不到,反倒是便宜了其他女人,畢竟換做是我,我肯定做不到的。”

    我看了陳曼婷一眼,她也認為,老婆不會和自己離婚?是從感情的角度說,還是老婆有可能被他們威脅了。

    “老公吃飯了。”老婆的聲音在背後響起。

    我應了一聲,轉過身的時候看了一眼陳曼婷,示意她不要說了。

    到了客廳坐下吃飯,陳曼婷不知道從哪裏搞過來一瓶酒,對自己家,竟是比我還要熟悉的,說是要喝兩杯。

    “我下午還有事情,你想喝自己喝吧。”我搖了搖頭。

    “自己喝就自己喝。”陳曼婷氣的哼了一聲。

    “曼婷姐你也少喝一些。”老婆低聲說道一句。

    “放心。”陳曼婷嗯了一聲。

    我也就由著她喝,沒說什麽,中午吃過飯,在家裏沒多待就先走了,實在是還無法真正的決定,應該怎麽處理這些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