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李琴出了咖啡館,然後開車回到了市醫院,剛到走廊裏,就聽到裏麵亂糟糟的聲音傳出來,沒走兩步,看到宣傳科的門口擠滿了人,還有一些記者在,動靜鬧得挺大的。

    我臉色一沉。

    “楊哥要不我先打個電話問問情況,你先別進去的。”李琴抓著我的胳膊急忙道。

    “沒事,進去看看。”我皺了皺眉,這個時候躲是躲不過的。

    我和李琴擠了進去,鄧軍看到我,急忙過來。

    “楊哥,是我們本醫院的患者,是前幾天申請被打回去的那部分人,問我們怎麽別人的申請通過了,他們的怎麽被打回去了。”鄧軍小聲道。

    我皺了皺眉,掃了一眼來的人還真不少的,這麽快就得到了消息,看來不是自發的,而是有人組織的,連記者都收到風聲過來了。

    “你們是怎麽搞的,別的醫院就通過了,為什麽自己醫院的病患,不能通過,是不是收了禮了。”一個人嚷嚷道。

    “是啊,你們是不是收了禮,那可是國家的錢,不是你們自己的錢,你們可不能這樣欺負我們沒錢看病的人。”

    “對啊,如果要收禮,你們說個數,也要優先給自己醫院的吧,你看看我的病例,可都是市醫院的。”一個女患者遞過來病例,不滿道。

    “你們這是貪汙。”

    “我們要去院辦告你們,去衛生局投訴。”

    後麵的人一窩蜂的往裏麵擠,還好有保安提前趕了回來,阻止了他們,才沒有引起踩踏。

    “不好意思大家,你們的申請被打回去,是因為和民政局係統的信息不符合,至於其他人的怎麽沒有被打回去,是因為需要時間的處理,這才第一審,鑒於民政局的係統在調試,請耐心等待,我們會公事公辦的。”我踩在椅子上,環顧四周大聲道。

    “你一句解釋就完了,我們憑什麽相信你?”有人不信道。

    “我相信大家應該見過我,有些人也認識我,不瞞大家說,這個事情我也和民政局溝通過了,最多三天,三天就能見分曉,大家都是市醫院的病患以及家屬,不會三天都等不及吧。”我承諾道,並現場演示了一下,果然民政局的係統是無法匹配,顯示錯誤端口。

    還好孫夢雪辦事迅速。

    “民政局的官方網站上有聯係號碼,你們也不要一個個的打電話,省的打擾對方的工作,派出來一個代表,打開免提,詢問一下對方,這樣就清楚了。”我大聲道。

    有些人開始半信半疑,不過有個老年人掏出手機,打了過去,老人機的聲音很大,打開免提大家都聽得到。

    得到民政局那邊,確認的消息之後,人群中才算是安靜了下來。

    “好,三天,我們就等你三天,如果別人的能通過,我們的不能通過,我們就去衛生局投訴你們。”還是有明事理的人,開口道。

    “感謝大家的諒解,如果有任何不公平的地方,歡迎大家投訴。”我大聲表態,然後讓保安趕緊疏散人群,不要擁擠在一起,省的出現安全問題。

    等人都散了之後,李琴她們把辦公室收拾了一下。

    這個時候院辦來人通知我,高院長請我過去一趟。

    等院辦的人走了之後,我哼了一聲,是等不及來挑毛病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