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什麽查,冉亮的姐姐,我見過,沒想到竟然是她。”我瞪了他一眼略有深思,不過那個女孩,可不太好打交道。

    “楊哥你見過?”鄧軍詫異道。

    “就是財政局的冉穎,你應該有聽說過吧。”我看了一眼鄧軍說道,隨後就讓他去開車,趕緊先回市醫院去。

    “靠,冉亮,冉穎,不會那麽巧吧。”鄧軍撓了撓頭,有些不可思議,不過還是急忙和我一起去了停車場,取了車就直奔市醫院。

    等到了市醫院之後,剛好九點多,上班時間。

    我直接讓李琴聯係冉穎,問她是否有空,出來見一麵。

    李琴沒多問就點頭去做了。

    我讓鄧軍把篩選出來的五千份名單,統一的發過去信息,就說已經通過了第一輪的篩選。

    “楊哥,民政局那邊要打個招呼,畢竟這些名單大部分是過不了民政局數據校對的,昨天是臨近下班,沒有公布信息,倒是無妨,現在如果信息發過去,而民政局係統還和咱們端口保持通暢的話,作秀的成分就太大了。”鄧軍提醒了一句。

    “我知道了。”我點了點頭,這個事已經心中有數,想來問題不大,走出去給孫夢雪打了一個電話。

    “怎麽了,老同學。”孫夢雪有些懶洋洋的,好似精神不太好。

    “找你幫個忙。”我沉聲道。

    “是不是有什麽事,我最近可是聽到不好的風聲,難道是真的。”孫夢雪小聲道。

    “真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裏,我就直接說了,和我們慈善基金平台的端口,能不能人為的停頓幾天,隻要保證暫時的無法訪問即可。”我說道,如果和民政局的係統還保持通暢,那篩選出來的名單,一眼就看出是作秀的成分了。

    畢竟五千份名單,隻要和民政局的係統進行匹配,就會有大部分是虛構,錯誤的。

    但是現在自己卻急需這些人,撐一撐場麵。

    隻能歸咎於和民政局聯網不通暢,導致無法進行數據分析,有人工慢慢篩查,這樣才能保證這五千份的名單,可以順利的進入第二個環節,而不是被瞬間取締掉。

    “我知道了,我打個招呼,隨便找個係統風險監測的理由就行了,對了,還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孫夢雪關心道。

    “不用了,謝謝你了。”我點了點頭,就掛了電話。

    等回到科室裏,李琴那邊就約好了冉穎,說是上午就有空,讓我們到了打她電話。

    “現在就過去。”我不敢耽誤時間,拿上車鑰匙喊上李琴就上了車,直奔財政局那邊,一路上小心翼翼,發現沒人跟蹤,才是放心。

    在財政局對麵馬路上,在一個僻靜的角落裏,找了一個咖啡館,打了一個電話讓冉穎出來。

    “你們躲的也太偏僻,我找了半天。”冉穎一進來就氣喘籲籲的,好似一路上跑過來的,穿著也不是民政局的工作服,隻是一件半截袖加上牛仔褲,看上去清清爽爽的,鄰家小女孩一樣的裝扮,和冉亮的張揚跋扈,完全不是一個格調,真看不出來,她還有那麽顯赫的身份。

    “李琴你幫我買包煙去。”我對李琴點了點頭,後者應了一聲,點頭走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