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病,隻是……在你身邊,感到特別有安全感。”李豔臉紅紅的望了我一眼,臉蛋在我的胸前廝磨了一下,她原本一米六五左右的身高,光著腳進來的,身高隻是到自己的胸前而已,豐腴曼妙的身材,窩在懷裏卻猶如一個孩子一樣,懂得取悅男人,卻又極其的依賴於男人。

    “我看你病的不輕,你有老公的,你應該多想想你老公。”我沉聲道,感覺這應該和她昨天晚上的痛哭又關係,多重的威脅強壓之下,她整個人的最後一根弦崩潰了。

    在那一刻就像是剛生下的小狗一樣,睜開眼第一眼認出的人,就是自己的主人,會有一種天生的安全感和依賴感。

    “我老公,我也會對他好的,可我就想讓你保護我,這樣更安心,楊政你就答應我吧,我什麽都可以為你做的,隻要是你要求的,任何事情,我都會盡心盡力的。”李豔臉紅紅的柔聲道,身子慢慢的往下麵蹲去。

    我立即晃了晃神,往後麵退了一步,她張開的嘴沒能納入其中,她臉上露出失望之色,舔了舔嘴角。

    我拿著水龍頭,調出涼水,對著她澆下去。

    “醒一醒。”我皺眉道,隻希望冷水的刺激下,她能清醒過來。

    李豔蹲在那裏,被涼水打在身上竟是有些簌簌發抖,卻不敢反抗的,頭發濕潤潤的蓋在臉上露出淒楚可憐的模樣,卻又不敢反抗,蹲在那裏仰頭望著我,明眸的大眼睛內透著楚楚可憐,好似求我不要這樣離開她,卻又不敢喊出口。

    我心底忍不住暗罵一聲,這算什麽事,放下水龍頭,走過旁邊拿起一條浴巾蓋在她的身上,她竟是連擦都不會擦,簌簌發抖的隻顧著抓著我的手臂。

    那一刻竟是想起,大學的時候她好似就是一個特安靜的一個女孩,是外地人,不大敢和別人說話,不過人長得不錯,還是有不少人追的,隻不過最後被劉強給騙了,還打了胎,從那件事情傳出去之後,除了一些約炮的男人之外,也沒有人再真的追求她。

    想來從那個時候,就開始自卑自棄,好不容易大學畢業結婚生子,又被劉強給騙了,她也確實夠倒黴的。

    原本就懦弱的女人,被劉強,宋校長這樣折騰來折騰去,昨天這麽一嚇,估計內心所能承受的最後一份力,也完全崩潰了。

    我把她給抱到了床上,然後自己也擦幹了身子,穿上衣服。

    這個時候八點左右了,鄧軍給我打過來電話,問我醒了沒有?

    “已經醒了,等下走。”我說道,放下手機走到窗前,皺眉望著李豔道,快點穿衣服吧。

    李豔看了我一眼,似是發現我也穿好了衣服,就是嗯了一聲,急忙起身去穿衣服,她倒是沒有任何的避諱,就在自己麵前,赤身露體的穿好了衣服,遮掩住了她姣好的身材。

    過了一會,外麵響起了敲門聲,我應了一聲,對方打開門走了進來。

    “楊哥,昨天晚上玩的還開心吧?”鄧軍瞟了一眼我背後的李豔,笑嗬嗬的對我道。

    “走吧,有些事情想和你聊聊。”我說道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