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眉頭微蹙,瞟了一眼李豔,看到她乖乖的躺在自己的身邊,這個時候,自己的一條腿,正貼合她胸部和腿上的一些區域,感覺到一陣滑膩觸感。

    她相比於徐玉婉的被阿樹逼迫,而她更像是柔弱的小女人,卻讓人更想沒有任何憐惜,在她身上粗魯對待一樣,這樣一個柔弱的女人,蜷縮在被子裏,簌簌發抖,活脫脫像是一個可憐的無人收養的小狗一樣。

    我沒想到在照片裏,她竟然和高院長玩的這麽嗨,從始到終,都堅持了下來,臉上到最後,竟然還透著糾結和掙紮過後的餘韻。

    在最後老家夥都沒力氣了,反倒是她還親自做了善後的工作。

    如果不是看到這些照片,實在無法想到,自己這個大學同學,在大學的時候清純秀麗,結婚之後變得居家少婦,溫婉柔弱的女人,竟然還有這麽一個不為人知的一麵,女人到底掩藏了多少假麵,越是想到這裏,心底越是壓的難受。

    特別楚雨柔臨走前的一句話,老婆真的是因為自己而自殺,還是被人逼迫那麽做的,最後來害自己的。

    我忽然更深的,被女人掩藏在背後的假麵給驚住了。

    我長長的喘息了一聲。

    我一旦少了這個項目,結果可想而知,李琴的爸爸李教授,在這一屆是最後一期了,他給了自己最大的幫助。

    失了這個項目,哪怕是他,也沒辦法再給自己重新找到一個更佳的台階,時間不等我,機會也不會一直眷顧自己。

    我深吸了一口氣,“從頭再來”,看似很簡單的四個字,卻是很殘忍的現實。

    到時候連市醫院的科長,自己那家店,都會被高院長聯合各家醫院,輕而易舉的給掃地出門的,那時自己會瞬間打回原形,或許更不堪吧。

    他們等這個機會,應該很久了吧。

    “從你第一天服務高院長的時候,就應該知道,他會對付我的吧。”我沉聲道。

    “我隻是完成宋校長的交代,別的事情都沒問。”李豔低聲道。

    “是沒問,還是不敢問,還是怕我有朝一日,會像今天一樣追究起來。”我皺眉道。

    李豔弱弱的看了我一眼,沒出聲。

    我通過手機聯網,把那些照片提取出來發到了自己的手機上,她看了一眼,好似認命了一樣,又好似如釋重負了一般。

    “除了這些,還有什麽有用的消息嗎?”我問道。

    “冉亮還有個姐姐,在負責你的項目。”李豔遲疑了一下小聲道。

    “我的項目,參與的人並不多,是誰?叫什麽名字。”我皺了皺眉。

    “好像是財政局的,具體叫什麽名字,我沒有問,他們也沒有說。”李豔搖了搖頭道。

    “財政局的,是冉穎!”我忽的一驚,她竟然是冉亮的姐姐,那個女孩自己見過,雖然人長的還算漂亮,不過除此之外普普通通的,更有些斤斤計較,看似隻是一個財政局的普通職員,還是自己把她從儲物間換到了一個大的辦公室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