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白皙的身子顯露在自己的眼前,她好似慢慢的習慣了眼下的場合,她少了一些羞愧,臉上卻多了一些潮紅,嘴角微微的輕喘著氣,餘留下的一些良知,讓她雙臂不自已的捂住了腰下那塊迷人的地方。

    她緩緩的睜開了眼睛,看著我,眼神內透著羞愧和尷尬,整個白皙美妙的身體,不自已的緩緩的顫抖,好似她現在的這個樣子,讓她感覺到內心的羞恥和有被淩辱的感覺。

    “你說,如果你現在的這個樣子,發到了我們同學群裏,會有多少人認識你,又會有多少人認識你的老公。”我望著她的身體,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生過孩子,有著年輕女人的白皙,帶有少婦的韻味和風情,那是一個讓男人一眼看去,都想撲過去的身體。

    我歎息的說了一句道。

    看到她現在的樣子,竟然忍不住想到了老婆,她又是被什麽人威脅的,寧願背著警察,放走那些威脅她的人。

    她也是不情願的嗎?

    如同眼前的李豔一樣。

    此時李豔聽聞自己的話,俏臉的餘紅瞬間變成了一片慘白,身子微微顫抖,臉上露出了惶恐之色,怪不得羞恥,蹬蹬蹬的急步走到我的麵前,迎麵香風一陣飄來,跪倒在床邊,哀求道:“楊政,你別這樣好嗎?我求你了,你怎麽著我都行,給我一點……體麵好嗎?”

    “高院長的照片,有嗎?”我沉聲道。

    “有。”李豔咬著嘴唇,卻不想給我。

    “接下來隻要你配合,我不為難你。”我沉聲道。

    “楊政,如果這些照片流傳出去,壞了他們的事情,他是不會放過我的。”李豔撲騰一聲跪在地上,竟是絲毫廉恥和自尊都不顧了,一個勁的給我磕頭。

    “夠了,李豔,事到如今,不是他死就是我亡,我不可能為了一念之情,就放過他的。”我眼神內一閃而過的遲疑,隨後就化成了凝重。

    “楊政我知道你還有別的辦法,求求你了,你就饒過我吧,隻要你饒過我,我願意一輩子服侍你,隨叫隨到,我知道你大學的時候也對我有好感的,你……你也看到了我的身體,你肯定有感覺的,是不是,你肯定有感覺的。你想讓我怎麽服侍你,我都願意,都願意。”李豔哀求道,雙手抓著我的手臂就是往她的臉上,脖子,胸前去摸,紅唇一邊低喃的求著我,一邊猶如一條小狗一樣,親吻著能觸及我皮膚的身體,好似借此來喚醒我的衝動,我的渴望。

    她希望我能收回剛剛的那句話,即便在她的身上發泄,在她的身上馳騁,乃至精疲力盡,她也願意。

    她盡最大的努力和身體上的每一寸,來取悅我,讓我放棄對我的索要照片。

    “隻要我不一敗塗地,宋校長就會利用你,用你的身份,來一次次的算計我,你說,我應該怎麽辦?”我抓住她的手腕,望著李豔姣好的臉龐,豐腴的身體,沉聲道。

    “你讓我怎麽辦,你們到底讓我怎麽辦?我已經聽話了,什麽都聽了,為什麽還逼我,還要逼我。”李豔呆愣了半晌,突然雙手捂著臉,撕心裂肺的哭了起來,整個人像是被觸及到了內心的最深處,解開了那醜陋,肮髒的那層膜後,再也無法如同行屍走肉一樣被他們驅使而不敢反抗。

    她此時的整個人猶如崩潰了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