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最幹脆的是直接離婚,我說的離婚是協議離婚,日期寫到這件事情之前,那對你的風險就降低了許多,雖然沒有扯那個證件,卻也算是具備了法律約束性,最起碼能堵住悠悠之口,這樣的話,你送你老婆去醫院,就是人道主義關懷,而不是逼的老婆自殺,當然之後還要做一些事情,不過這個效果最佳。”

    鄧局長看了我一眼,歎息了一聲道:“雖然這樣做,有些齷齪,看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吧,這個你自己考慮,我先說說第二種方法。”

    “第二種就正麵對抗,這也是最不可取的一點。即然安政慈善基金大醫療項目已經獲得了衛生部韓部長的認可,市委市政府已經點頭同意了,你可以找李副市長承認錯誤,獲得馬書紀的支持,隻要馬書紀在你們夫妻的問題上點個頭,行政命令批下來,那就是大浪壓下,那些蠅營狗苟的事情也就不敢和高院長一起上躥下跳了,如果隻是一個高院長在背後挑事,沒有依附者,你再澄清一下你老婆喝藥並非自殺,而是吃錯藥之類。”

    “一旦你獲得馬書紀的支持之後,第一時間去聯係邢院長,到時候我把他叫到我這裏,軟的也好,硬的也好,逼他承認,你老婆並非吃安眠藥自殺,而是誤吃了其他藥品,總之是一場意外並非自殺。”鄧局長沉聲道。

    我知道這兩種方法,第一種自己就可以解決,而第二種一旦捅出去,尋求上麵的幫助,對於以後的仕途會產生很大的麻煩,畢竟任何一個領導也不願意任命一個惹事而又擺不平事的人,特別是這種私事引起的麻煩。

    “這兩個方法,你自己來決斷,不過都要快,一旦他們串聯更多的人,暗中複製出一個新的慈善平台,加上你這邊被輿論誤導了,難保市委市政府那邊沒有為了擯棄麻煩,取而代之的意思,這也是為什麽,昨天高院長穩住你的意思。”鄧局長沉聲道。“最讓我擔心的是,你老婆和你的關係,她如果不是心甘情願的,第一種方法也很難辦。”

    “鄧叔我知道了。”我深吸了一口氣。

    “這個事情也不要有太大的負擔,哪怕萬一,錯過了這一次的機會,你還年輕,對方也不會吃相太難看,總會給你留個位置的,畢竟這個項目是你倡導的。以後總歸有機會,至於他們,哼,想通過一個機會,就想翻天,那也太小看我了。”鄧局長拍了拍我的肩膀,關懷道。

    “鄧叔,我會處理好的,這次給你惹麻煩了。”我感激道,這個時候沒甩開自己這個包袱,可見鄧局長真的把自己當自己人了。

    當然也不外乎,他和高局長以及高院長這對叔侄已經勢同水火,也不可能合作共容的原因在。

    我從衛生局走出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外麵正是一天最熱的時候,刺眼的陽光,讓自己紮的眼睛很不舒服。

    我剛一出來,就把手機的靜音給打開了,打開手機看了一眼,楚雨柔有給我打了好幾通電話,就邊朝著停車場走,一邊匯報了過去。

    “你在衛生局?還是市委?”楚雨柔直接問道。

    “在衛生局,你……你知道了?”我遲疑了一下,輕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