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叔有什麽事情嗎?”我心底微微一沉,自己已經預感到不對,第一時間過來了,難道還是晚了一步。

    “本來你不來找我,我還是半信半疑的,即然你過來了,看來事情是真的了,這是昨天有人投給衛生局一個副局長的舉報信,對方之前是高局長的人,還好前不久暗中投向我了,當然明麵上他還是高局長的人,這個事情不用深究,總之送過來的東西,對你很不利。”鄧局長看了我一眼,走過去關上了門,然後遞給我一份文件夾。

    鄧局長連這個事情,都告訴自己了,看來事情的嚴重性可見一斑了。

    我接過文件,抽出來一看,都是一些舉報信,大概是說自己老婆自殺,是因為自己品行不端,更有甚者,連一些之前劉強等人向高院長,投訴自己和嫂子的事情,也都給揪了出來。

    我本能的想到這件事情,和高院長脫不了關係,劉強的舉報信,之前有給過他的,風聲已經過去,又拿了出來,就不用多想,肯定是他了。

    昨天老婆是住在中醫院的,看來邢院長那邊也做出了選擇,舉報信裏還有病例單子和急診醫生的簽字。

    自己出了問題,最容易得利的是誰?

    無疑是高院長。

    從一開始他就和自己一起籌措慈善基金的平台,又是第一家和慈善平台合作的醫院,自己出自市醫院,項目本身說是在市醫院誕生的也不為過。

    最容易也最適合接手這個項目的人,就是高院長了,真是大意了,看來慈善基金平台比自己想象中的要更要讓人瘋狂。

    “昨天市醫院是不是有人給你舉薦一些人才?”鄧局長問道。

    “是有這個事情。”我點了點頭道。

    “還有人舉報你,小集體主義太嚴重,任人唯親,把鄧軍的事情也給揪出來了,或許是忌憚我的身份,這件事捅到了我這邊,就沒有再往上傳了。或許他們也是忌憚,沒敢把有些事情放到網上去談,畢竟慈善基金平台是政府認可的一個醫療項目,搞臭了,大家都得不到便宜。”鄧局長沉聲道。

    “鄧叔是我的失誤。”我沉聲認錯道。

    “家事不寧,惹出的麻煩,可大可小,怎麽在這個節骨眼上出了事,你太不小心了。”鄧局長皺了皺眉,不過話也沒有說太重。

    不過即便如此,也是微微有些失望吧。

    我凝眉想著這個事情,從頭到尾看來高院長都是不甘心的,誰獲利最大,誰嫌疑最大,不難看出來,一旦高院長借助這個項目,加上之前高局長留下來的關係,和鄧局長分庭抗禮,還真有那個基礎了。

    畢竟高院長的年紀才五十歲左右,在衛生局擔任的就是主任的職務,一旦通過這個項目,少則可以謀取一個副局長的位置,再有高局長之前留下的人的協助,對鄧局長就產生了威脅。大則跳出醫療圈子進入其他部門,到時候鄧局長鞭長莫及,也奈何不了。

    這個事情一時間不但對我產生了麻煩,連同剛剛登位的鄧局長,也產生了很大的麻煩。

    真是牽一發動全身。

    看來今天趕過來,沒有來錯,再晚了,就真的連補救都來不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