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隻是說,是我自己的看法,你從來沒有和我說過什麽。其實……楊醫生,暫時離婚未必是件壞事,秦莉現在這個情況,你不怕真的再惹出什麽事情來,給個過渡,如果她到時候認可了我昨天晚上的想法,願意離婚不離家,你也權當外麵多了一個女人。”陳曼婷小聲道。

    “胡鬧,你把我當什麽人了?”我皺眉道。

    “我可都是為了你,不要怪我沒提醒你,你現在做的事情,又出了你老婆這檔子事,往小了說是鬧別扭,往大了說,老婆都自殺了,這風波可是不小,指不定有人在暗中已經開始搞事了。”陳曼婷嘀咕了一聲道。

    我皺了皺眉,其實我也隱隱間有這個征兆,會不會有人借老婆的事,對自己發難。

    自己最大的底牌是慈善平台的項目,可這也是自己的軟肋。

    “反正顧小魚的事情,你老婆已經知道了,其實依我看,秦莉就應該學顧小魚,要名分做什麽,有個孩子,以後好處還能少的了?現在的問題是,你如果是因為別的事情退下來還好,如果是因為你老婆的這個事情退下來,到時候她秦莉什麽都撈不到,其實這種事情不用我說,你老婆這一次肯定心底有數了。”陳曼婷低聲道。

    “不要把婚姻,講的這麽現實。”我皺了皺眉,雖然認可陳曼婷的話,老婆的這次事情在這個節骨眼上,確實給自己惹了不小的麻煩。

    隻是一時還沒有顯現出來罷了。

    “是你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一個成功的男人外麵有幾個女人,算什麽事情?怕別人定義你為貪官,貪官揪出來的罪源,是錢和站錯隊,女人隻是定罪的附帶品罷了,你如果真的連女人的事都擺不平,那才是麻煩。”陳曼婷看了我一眼正色道。

    “或許吧。”我嗯了一聲,陳曼婷的話倒是給自己提了一個醒,看來這一次的事情,說不好真的會引起不小的麻煩。

    “我去喊秦莉起來吃飯。”陳曼婷沒再多說,轉過身就去了臥室裏,不大一會老婆就出來了,看我已經回來,有些尷尬的喊了一聲。

    “先洗洗手吃飯吧。”我點頭道。

    老婆休息了一天,精神好多了,胃口也好了一些,簡單的吃了一些飯之後,在沙發上坐了一會之後,陳曼婷就扶著她又去床上躺下。

    陳曼婷沒在家裏多留,畢竟她那一攤子工作也是要處理的,自己倒也識趣,主動說要走,打車離開的。

    我把碗筷收拾好,在外麵待了一會,就回到了臥室裏。

    我剛躺下,老婆就轉過身,柔柔的看向我,眼神內透著說不出的後悔和自責。

    “怎麽了?”我低聲問道。

    “老公你是不是因為,怕我再出事,才沒對我發火的。”老婆輕聲道。

    “好好養病,別想太多了。”我幫她蓋好被子。

    “這個事情,是不是給你惹了很大的麻煩。”老婆歎息了一聲道。

    “沒事,我能解決,你安心養病就好了。”我搖了搖頭。

    “老公對不起。”老婆低喃了一聲。

    我看了她一眼,隻是嗯了一聲,關上了床頭燈,一天也沒休息好,過了一會就睡著了,等第二天早晨醒來,老婆已經做好飯了,她精神倒是看上去好了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