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拒絕他們,不太好吧?”趙科長有些為難的小聲道。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就是借故先走了。

    這一下午可是忙的腳不挨地,原本抽空還能舒舒坦坦的上班喝茶,沒事抽根煙,現在倒是好,電話一個接著一個的響,又不能不接,畢竟都是各個醫院的院長打過來的,就連北京那邊一些參加培訓的範主任等人,也前來祝賀。

    好不容易閑了下來,想的則是剛剛檔案室的趙科長講的事。

    “楊哥還在為招人的事情頭疼?”李琴給我倒了一杯水道。

    “你剛剛也聽到了?”我說道。

    “剛剛門口那麽大聲,都聽到了。”李琴點了點頭道。

    “都往裏麵塞人,給誰,不過誰,都會得罪人。”我搖了搖頭,眉頭微蹙,覺得這事來的太突然,也太巧合了,竟然同一時間申請了這麽多人。

    “總歸是有好處的事情,誰不想沾點便宜,不過慈善平台的事情,你都打算挪到了衛生局那邊,再招人也沒用太大的用處,人也帶不走。至於活動的事,可以花點錢招一些員工在店裏幫忙,這樣也能分擔一些那邊的壓力,總歸這些錢是要花的,現在我覺得,是盡快把慈善平台脫手轉移到衛生局那邊,這樣,那些人估計也就沒太多想法了。”李琴輕聲道

    我嗯了一聲,如果直接從科室或是實習生裏招人,好處就是不用自己花錢了,壞處就是不同身份的人都塞了進去,指不定又生出什麽亂子的。

    如果能花點錢少點麻煩,自己寧願花點錢的好。

    “我知道了。”我對李琴點頭道。

    “沒事。”李琴甜甜一笑。

    我看了一眼時間,已經五點多了,不打算繼續留在醫院,省的等會有人堵住了自己,收拾了一下就先走了。

    等我回到家,打開門的時候,廚房裏響起油煙機響的聲音。

    “楊醫生回來了?”陳曼婷探出頭來,對我笑了笑道。

    “你做的飯?”我看著她腰間還係著圍裙,愣了一下。

    “放心,毒不死你,總不能讓秦莉吃外賣吧。”陳曼婷笑了笑,然後就是關上了廚房門,省的油煙跑了出來,繼續做飯去了。

    我換好鞋,放下包,先去了臥室裏看老婆還在那裏睡覺的,估計身體還沒有完全恢複,有些疲倦,就輕手輕腳的走了出來,先去了衝了一個澡,穿戴好睡衣才是走了出來。

    這個時候陳曼婷已經端著菜出來了。

    “我來幫你吧。”我說道,不好讓一個客人又做飯又端菜的。

    “不用了,裏麵都是油煙,你剛洗過澡還是歇息一會吧。”陳曼婷嗬嗬一笑,飯菜端出來是用碗蓋著的,不至於涼。

    我走到了陽台上,點了一根煙,不自已的打量了一眼隔壁的陽台,看來孫夢雪真的已經搬走了,這樣也好,她是應該有自己新的生活。

    回頭看來一眼客廳,陳曼婷已經端好飯菜,解開了圍裙,身上穿的是老婆的衣服,略微有些小,倒也不是小,是她的身材太過於豐滿,看上去緊繃繃的,一件白色的連衣裙穿在身上,束的前凸後翹的,她抬頭看了我一眼,努嘴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