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上,沒出事的話,肯定要想好後麵的事情怎麽辦,有事的話自然就不提了。”陳曼婷嘀咕了一聲道。

    “行了,我去上班了,你也少折騰,洗了澡就直接睡覺吧。”我一陣頭疼,知道堵不住她的嘴,交代了兩句等電梯到了就直接進電梯走了。

    等我下了樓,就直接驅車前往市醫院,給徐浩打了一個電話,那邊電話沒打通,估計還沒有回去,一夜的時間手機應該是沒電了,依他的能力,倒是不會出什麽事情。

    對他下手,隻會麻煩更大,也起不到什麽作用。

    不過我還是給趙方打了一個電話,交代了一下他留意徐浩的情況,到昨天徐浩給自己講的地點查探一下,畢竟是跟著自己的,別出了什麽事情才好。

    等我到了市醫院宣傳科的時候,已經上午十點多了。

    一進科室裏還挺熱鬧的,我稍稍放心,應該沒有出大亂子。

    看到我過來,鄧軍急忙走了過來高興道:“楊哥,昨天新聞報道出來了,網上反響很激烈,連同市醫院這邊的患者提交申請的,也暴增了,從昨天到現在提交申報的資料,隻是市醫院,就足足三千多份了,還在不斷的增加之中。”

    “這麽多,難道不知道是有門檻的?”我皺了皺眉,看病難,看病貴這是常態,可還還不至於都看不起病。

    “沒辦法,都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如果能通過,能剩下一大筆錢,這種事情,隻是提交一份資料,自然很多人想要嚐試一番的。”鄧軍無奈道。

    “前期先人工審核,給出指導意見,等後期上線關鍵詞的自動審核。”我想了想道,前期人工審核比較人性化一些,省的抵觸太大,畢竟前期提交的人數還是相對不多的。

    “我知道了。”鄧軍撓了撓頭有些無奈道。

    “前天那個病患,家裏人回老家,拿到了公安局對於家庭貧困認定的證明了嗎?”我問道。

    “拿到了,交給院裏了。”鄧軍點了點頭。

    “聯係一下那個病患,問一問是否可以把這份證明以及民政局比對的資料,覆蓋住涉及個人隱私的位置,允許我們刊登在APP的首頁上。”我想了想道,隻是在APP上寫出審核流程,一些人要麽不看,要麽直接忽略掉,抱著嚐試的心態提交資料。

    這樣隻會增加審核負擔,把圖文刊登出來,讓他們明白真正的流程,審核後期的嚴肅性,估計能打退一批存有僥幸心的人。

    畢竟明知道自身條件不符合,如果還必須去戶籍所在地公安局索要證明,本身就是一個麻煩,想來應該能阻擋一部分投機的人。

    “好,我這就去聯係。”鄧軍點了點頭。

    我點了點頭,揮手讓鄧軍去做吧。

    我在辦工作稍坐了一會,一夜確實沒睡好,渾身都是難受,隻是剛待了沒一會的功夫,那邊高院長的電話就打了進來,讓我過去一趟。

    等去了高院長那邊,簡單的談的是其他幾家醫院連同合作的事,即然他們求著來合作,那一家一家的跑,就沒必要了。

    暫時讓其他幾家醫院,先發表一個和慈善基金合作的意向聲明,這是官方的,至於私下的,肯定要和各家醫院的院長碰下頭。

    “幾家醫院的意思,要先搞個記者發布會,公布一下和慈善基金項目合作的事情,屆時是打算讓你過去一下。”高院長笑著道。

    “都搞發布會,我可跑不完?”我皺了皺眉,上海上了規模的三甲醫院可是相當多的,如果再加上一些療養院等醫療機構,那就多不勝數了。

    “幾家合作的大型醫院跑一跑還是應當的,剩下的一些機構,就交給鄧軍吧,鄧軍不是升職副科長了,又協同你負責安政慈善基金項目,代表你過去,也應該可以了。”高院長笑著道,他倒是希望他自己能參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