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婷姐,辛苦你了。”老婆低聲道。

    “先喝點粥吧。”我一手端著粥,把床鋪搖高一些,讓她可以躺的舒服一下,端過來粥喂她喝了一些。

    “老公我自己來就行了。”老婆輕聲道,不敢看我,低著頭想要端起來自己喝,不過手腳無力,畢竟洗了胃,肚子裏什麽都沒有,身子這個時候發虛無力的。

    “我來吧,我剛吃了一些,楊醫生你先去吃點東西墊墊肚子。”陳曼婷從我手裏接過粥,坐在床頭喂老婆吃飯。

    我嗯了一聲,在這裏坐著,她也不好意思。

    就走到了沙發上,簡單的吃了一些,心底忍不住有些思緒萬千,不過人沒事就好,要不然於公於私,於情於理,自己都會愧疚的,實在也沒有想到,她會走到這一步。

    我看了一眼老婆那邊,歎息了一聲,這個時候又能說些什麽呢。

    聽著那邊陳曼婷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和老婆說些什麽的,我扭頭看了一眼,老婆好似氣色好了一些。

    還真擔心,陳曼婷和老婆講昨天晚上,她給自己說的那些離婚不離家的話。

    等我吃過飯,護士也走了過來,把被子給抱走,早餐袋也順手給拿走了,看來服務提升確實很快,隻是希望不是因為自己在才好。

    等到了八點多的時候,邢院長帶著一幹主任醫師也過來,又詢問了一遍,看到最後沒什麽事情,也都放下心來了。

    我和邢院長在門口簡單聊了幾句,也沒有特意交代他,記得保守老婆吃安眠藥的事,這種事情自己說不說,都沒用。

    他有心想說,自己也攔不住,如果不想說,他知道事情的重要,也會交代下去。畢竟沒有不透風的牆,特別自己在醫療係統剛剛出了風頭。

    我皺了皺眉,希望不要出大亂子才好,心底多少有些惴惴不安。

    總感覺老婆的事,才隻是一個開端。

    我最後也沒說什麽,隻是聊了一些昨天上午記者招待會的事,邢院長也表態市中醫院一定配合和加強慈善基金項目的推廣,竭力配合市委市政府以及衛生局對慈善的態度和工作。

    等我送走了邢院長,關上門回到了病房裏。

    “老公,會不會影響到你?”老婆有些愧疚道。

    “人沒事就好。”我搖了搖頭,老婆吃安眠藥自殺,這種事情哪能說一點也不影響,現在而言,她人沒事,對她對我都是好事。

    “秦莉你都這麽大人了,什麽事不能好好說,非要走到這一步,人死了什麽都沒有了,到時候反而會讓楊醫生落個罵名,你也不想看到這個結果吧,他現在可是上升期,由不得出半點亂子的。”陳曼婷小聲道。

    “老公,我知道錯了。”老婆臉露自責,看了我一眼低聲道。

    “楊醫生要麽別人問起來,你就說秦莉感冒了,吃錯了藥?”陳曼婷仰頭小聲道。

    “你以為別人和你一樣傻,吃感冒藥,能吃這麽多嗎?”我看了她一眼,皺了皺眉,市中醫院是捂不住了,就看事情是怎麽發展了。

    “那怎麽說,總不能真的讓人以訛傳訛,說是你老婆自殺吧,你現在正在做大事的,肯定對你影響不好,別耽擱了你們那個項目了。”陳曼婷倒是看的透徹,有些替我擔心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