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身搓了搓臉,看了一眼老婆的點滴快結束了,就走到護士台喊了一聲護士,等那邊護士起了針,問我是不是要留夜。

    我嗯了一聲。

    護士點了點頭,就給我找了一床被子,這樣睡覺比較舒坦一些。

    “謝謝。”我點頭道謝。

    “楊科長不用客氣,我們都很感謝你的。”小護士笑了笑。

    “你認識我?”我疑惑道,自己還不至於連基層護士,都熟知的地步吧。

    “楊科長你今天發布會上演講,我們下午都集體學習了,你不知道,你現在在我們這些沒權勢沒背景的醫護人員心底,簡直就是大恩人,嘻嘻,做好服務工作,也是慈善醫療的一部分,我們邢院長說了,是和業績提成和考評掛鉤的,我可不敢懈怠。”小護士笑了笑。

    “要堅持才好。”我點了點頭。

    “對我們這些沒背景,沒錢的護士,如果真有一個公平的考評製度,我們還是很樂意的,畢竟做好服務也是職責之一,又能和自己的未來前景掛鉤,也是很樂意認真去做的。”小護士連連點了點頭。

    “慈善醫療的考評,更多的情況下是來自於患者的意見,所以相對來說是最公平公正的,不像過去是部門主任和導師打分,印象分和主觀意見太多,所以隻要努力,任何人都有進步的空間,慈善不隻是捐款,更多的還是工作的態度和對待病人的態度。”我點了點頭道。

    “楊科長我記住了。”小護士點了點頭。

    “好了,不耽誤你工作了。”我點了點頭,轉身就回到了病房裏,沙發空間還是蠻大的,是L形布置,看著陳曼婷睡在一邊,另外一邊還直接翹著腿,攔在中間。

    我走過去碰了碰陳曼婷,讓她睡到另外一邊,別亂翹腿,就把被子的一半鋪在沙發上,另外一半直接蓋在身上,脫掉鞋直接躺下休息一會。

    等早晨太陽透過窗戶射進來的時候,眼睛有些不適應的睜了睜,已經天亮了,忍不住伸了一個懶腰,卻感覺腳下軟軟的。

    我醒了醒神,起身一看,陳曼婷睡在自己腳邊,自己一隻腳直接架在了她的胸口上了,怪不得蹬過去,感覺軟軟的。

    我搓了搓臉,急忙架開腳坐了起來,估計後半夜有些冷,她找被子蓋,直接睡到了腳頭旁邊了。

    “撲騰”一聲,陳曼婷一個翻身直接摔在了地上,捂著後腦勺就是坐了起來,還好摔下去的時候,把被子也給卷到了地上,不至於摔的太狠。

    “你還真是能耐。”我看了她一眼。

    “你自己找了一床被子,也不知道給我也找一個,夜裏睡覺太冷了,我又不敢給你睡一頭,怕護士早上查床,看到會說。”陳曼婷嘀咕了一聲,還揉了揉後腦勺。

    “你還不傻,知道不能睡一頭。”我應了一聲,昨天看她睡的舒坦,確實忘記也給她找一床被子,似是習慣了她瘋言瘋語的樣子,加上年紀比自己還要大幾歲,倒是忽略了她還是一個單身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