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一直留守的幾個主任醫師,聽到動靜,也都紛紛走了出來,看沒事之後,和我打了一個照麵,聊了幾句就先走了,似也知道這個時候,我沒心交談。

    我跟著推著老婆的轉移床,進了電梯,到了特護病房,護士安排好該打的點滴之後,然後就先出去了,過了一會,陳曼婷就找了過來。

    特護病房裏什麽都有,單獨的衛生間,還有沙發之類的。

    “楊科長你忙了一天先回去休息吧,我在這裏守著就行,反正我是一個閑人。”陳曼婷遞給我信用卡之後,往沙發上一靠就是說道。

    我看了一眼時間,忙碌了一番都淩晨十二點多了,找了一個椅子坐下,說道:“你回去吧,把自己的公司管理好就行,我在這裏守著。”

    “我那公司現在好的很,具體的事情又不用我操心,我隻要把意向合同簽訂,自然有人負責後續的,哪能事事都親力親為,還不要累死了。”陳曼婷搖頭道。

    我看了她一眼,也沒再多說什麽。

    “楊科長你說秦莉也救回來了,你們以後咋辦?”陳曼婷走過來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還沒醒過來的老婆一眼,輕輕的碰了一下我的胳膊道。

    “什麽,怎麽辦?”我隨口道。

    “給我還有什麽不好說的,就是你們離婚的事,她都自殺了,你還敢提離婚?相比於離婚,懷疑女人的忠貞,對女人的傷害卻是最大的,現在看來,我倒是有些疑惑了,她依死來證明清白,難道真的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陳曼婷小聲道。

    我仰頭看了她一眼。

    “你別看我,這個事情我也不敢給你指點子,這秦莉平常看上去柔柔弱弱的,沒想到還有這個性子,真是出人意料,別再出了什麽事才好。”陳曼婷嘀咕了一聲道。

    “那你問這些做什麽。”我皺眉哼了一聲道。

    “我就是愛八卦,想聽一聽。”陳曼婷小聲道。

    我皺了皺眉,其實自己心底也亂了套了。

    “要我說,你就別提今天早上的事了,當做什麽都沒有發生過,好好的過日子,反正她也不在乎顧小魚的身份,你隻要不太過分,外麵再有兩三個,應該問題也不大,這不正是男人都期望的生活嗎?家裏紅旗不倒,外麵彩旗飄飄。”陳曼婷小聲道。

    “你不是,不敢支點子了嗎?”我不悅的看著她,出的什麽壞點子。

    “這個點子,不至於惹出來大麻煩,說一說也無妨。”陳曼婷尷尬道。

    “外麵再有兩三個,這兩三個,說的有你嗎?”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

    “肥水不流外人田嘛。”陳曼婷幹幹的一笑,看了一眼病床上躺著的老婆,她沒再多說什麽,似也感覺這個場合,提這個事,有些不太適宜。

    陳曼婷看我沒說話,有些訕訕的一笑。

    “這樣對誰都不公平。”我歎息了一句道。

    “如果秦莉願意和你離婚,但是離婚不離家,你願意嗎?這樣所有的問題就都解決了。”陳曼婷突然低聲道。

    我愕然的看了一眼陳曼婷,這種話都能說的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