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你沒事,又讓我來市醫院,難道是秦莉出事了?”陳曼婷倒也不傻,第一時間就發現了問題在哪裏了。

    “嗯,我回家的時候,發現她喝了安眠藥。”我沉聲道。

    “她怎麽這麽傻,隻是為了一個男人,有必要這麽糟蹋自己的身子,命都不要了。”陳曼婷嘟囔了一句,說完就是尷尬道:“不好意思,楊醫生,我不是說你,隻是就事論事,有什麽大不了的,哪怕離婚了也是朋友,要死要活的做什麽。”

    “如果都和你想的這麽開,就好了。”我沉聲道。

    “也是,如果都和我這樣,估計你早給我一筆錢,打發我離婚了。”陳曼婷低喃了一聲,坐在我旁邊,動了動腳下還穿著一雙拖鞋的。

    我看了她一眼,微微蹙眉。

    “給你發信息你就不回了,我還以為是你出事了,套上衣服就急著往樓下跑,鞋子忘記換了。”陳曼婷尷尬道。

    我嗯了一聲,看她果然頭發亂糟糟的,身上也隻是一件寬鬆的大襯衫加上一條裙子,完全都不搭的穿著,套上一個拖鞋就跑過來,估計是怕自己出事,擔心錢沒了。

    不過有這份急匆匆趕過來的心,也就沒說什麽。

    “楊醫生在這裏守著也不是辦法,你去樓梯口抽根煙吧,別想太多,事情已經發生了,擔心也沒用。”陳曼婷小聲道。

    “嗯,辛苦你了。”我點了點頭,起身走到樓道口,點了一根煙靠在牆壁上,深深的吐了一口煙氣,也沒曾想到,老婆會走出這一步來。

    一直心底認為,她如果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心底有愧,也隻不過會加倍的償還罷了,沒想到會走出這一步。

    我一根煙還沒有抽完的,就看到陳曼婷走了過來,靠在門口的位置,抬頭就可以看到盡頭處的手術室的門口,看了我一眼,給我招了招手。

    我遞給了她一根煙。

    “是我做錯了嗎?”我近乎是自言自語道。

    “也沒有做錯吧,隻是你們這樣一直的拖著,並不能解決問題,有時候給了希望,反而最後的失望,對女人更會是一種沉重的打擊。”陳曼婷低聲道。

    我微微歎息了一聲,吐了一口煙,在肺裏有些悶悶的,忍不住深咳了幾聲。

    “楊科長事情都這樣了,以後秦莉醒了,接下來怎麽辦?還繼續查嗎?”陳曼婷小聲問道。

    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沒有作聲。

    “其實要我說,查明白了又如何,除了給自己惹麻煩,畢竟那些人也不簡單,而且即便有的話,也是讓秦莉更加難堪。我覺得要不要離婚,是兩個人感情的事情,除非你捫心自問,如果秦莉沒有欺騙過你,真的沒有做過那些事,你是不是能和她冰釋前嫌。如果可以,那我建議你繼續查,如果連這種可能性都沒有,查到與否,還有什麽意義呢?”陳曼婷低聲道。

    “我知道了。”我點了點頭,沒有發表意見。

    “我也沒有想到事情鬧這麽大,秦莉也太傻了,死能證明什麽,即便搶救過來,隻會讓你心底有個疙瘩,無法麵對她。一旦搶救不過來,你一輩子也難原諒自己,左右都是一步錯棋。”陳曼婷搖了搖頭有些歎息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