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輝製藥,實力強大,背後還有國企的背景,聯合你們慈善基金的項目,也能給你們帶來不少的補益,算是互利吧,他們也想進入上海市,你這個平台聯係了諸多醫院,又有上海市醫療協會的背景做背書,合作上也算是不偏不倚,具體的事情,你如果放心的話,我來談吧。”楚雨柔輕聲道。

    “嗯。”我點了點頭,具體的也沒有多問。

    安政慈善基金,到現在為止還是自己的,恐怕過不了多久,政府那邊就會來洽談,到時候自己勢單力薄,有個國企背景的藥企,也能說得上話。

    最主要仕途的路上,現在才發現,多個幫手說話,有些時候,總歸自己勢單力薄一路扛,要好的多。

    “越往上走,越是要抱團取暖,這一點你比我做得好,我性子冷,不喜歡和人交際,你倒是要多注意了。”楚雨柔輕輕的說了一句道。

    “我也是一邊工作,一邊學習。”我搖了搖頭,這一路走來,都是利益的交換,倒也算是漸漸的建立了交情。

    一開始和李教授,是因為幫助李琴的關係,所以得到了李教授的照顧,算是給自己一個意想不到的好處,這也是當初自己選擇李琴當實習生,做的一個最大的投資。

    當時的李教授,還是退休賦閑在家的一個人民老師,誰也沒有想到他會東山再起,自己也是實習那段時間,聽李琴的母親婦產科的黃主任,偶爾提起過和市委馬書紀有下知青的友誼,才做個風險的投資。

    這一筆也算是最得意,最正確的投資。

    不但李琴的表現讓自己滿意,李教授給自己的幫助也是最大的。

    接著就是鄧軍的父親鄧局長,現在當上一把手,即便今天的記者發布會高院長再是不滿,大勢所趨之下,也無可奈何。

    王嬌嬌的父親,教委的王主任,這些都是和自己以及家庭有切身關係的。

    可這些算是友誼的投資,畢竟要花時間和精力的,而利益投資,往往最簡單,而且最為高效,這也是自己為什麽和高院長合作,做大慈善基金平台,又願意拿出來分享這種模式,拉入更多的醫院。

    可醫療圈子就這麽大,如果自己跳出這個圈子,隻是履曆更為光彩,再往前走,還都不好說,是時候留點後路,才是最為保險的。

    在這裏待了一會,差不多五點多的時候,就和楚雨柔一起下樓了,本來說在外麵吃飯的,看她的樣子,倒是想在家吃。

    就直接回到了她的公寓裏,沒有做飯,隻是點的外賣,倒也豐盛。

    “看你今天好像心事重重的,在路上就想問你的,現在還不打算說?”楚雨柔輕聲道。

    “其實確實發現了一些事情,隻是我自己還能應付,就沒有和你說。”我搖了搖頭道。

    “嗯。”楚雨柔點了點頭,沒有再多問。

    “對了,你還沒想好,接下來做什麽事情的嗎?”我正色道。

    “到時候看吧。”楚雨柔搖了搖頭,好似沒想好,更像是在等什麽機會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