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下手機,在車裏待了一會,搓了搓臉,這些事情真的讓自己有些心力交瘁,不願意去想這些事情,不止一個人,提醒自己要盡快解決家裏的事。

    隻是自己尚且一廂情願,顧念夫妻之情,再沒有確鑿證據之情,不想給她一個莫須有的理由,就這樣離婚。

    “是自己太追求完美了嗎?”我低喃了一聲,可自己並不算完美的人,哎。

    我發動車子,出了市醫院之後,先給楚雨柔打了一個電話,她說在家裏的,讓我如果來的話,直接上來就好了。

    等我到了她家樓下,就直接坐上電梯過去了。

    我也不知道怎麽就想到去她這裏了,或許是許久沒見了,或許是本來離開市醫院,就想找個讓自己能夠安靜地方。

    我有鑰匙,直接打開門進去,她倒是沒閑著,坐在沙發上,旁邊堆了一摞子的文件,和檔案之類的。

    “這幾天也沒閑著?”我說道。

    “閑著也沒事,就找點事情做一做,你那邊搞的怎麽樣了?”楚雨柔坐直了身子,給我讓開一個位置坐下。

    “差不多起步了。”我大概的說了一下。

    “萬事開頭難,事情隻要推動起來,就好辦了。”楚雨柔點了點頭。

    “走,帶你出去走走。”我看外麵天還沒黑,這個時候外麵的太陽不是那麽熱,正好出去一趟。

    “去哪裏?”楚雨柔問道。

    “衛生局,看看他們給我的那兩層樓怎麽樣,剛好讓你給合計合計,應該怎麽做,這麽大的一個麵積,還真不知道怎麽使用。”我笑了笑,一方麵是出去走走,一方麵也想趁機帶楚雨柔過去看一看,問一問她的意見。

    “沒事就不來找我。”楚雨柔哼了一聲。

    “哪能啊,這幾天一直在忙,再說沒做出點成績出來,也沒臉見你。”我嗬嗬一笑,這幾天除了去了嫂子那邊之外,確實一直都很忙,雖然經常有和楚雨柔通電話,總是見麵少了一些。

    “等我換件衣服。”楚雨柔嗯了一聲,就先去了一趟臥室,等她出來之後,就是換了一條潔白的立領襯衫,外加上一條收腰的緊身牛仔褲,應該是剛買的,自己之前沒有見過,把其高挑的身材顯現無疑,特別牛仔褲包裹的兩條長腿越發顯得修長,筆直。

    忍不住想到前幾天看到的電影裏的角色,這雙美腿著實比女主角的更修長,更顯漂亮。

    我和楚雨柔下了電梯,上了車,就直接去了衛生局東邊的那棟樓下。

    因為是掛的市醫院的通行證,門衛也沒有阻攔,加上鄧軍上一次過來,已經把鑰匙給捎過來了,就直接上了電梯,進了三十層的頂樓。

    等出了電梯,打開門之後望向裏麵,心底還是一陣心潮澎湃的,站在三十樓,迎著漸漸西落的太陽,那種感覺還是別不一樣的。

    “這地方免費租給你們的?”楚雨柔問了一句。

    “如果不是免費,我估計還租不起的。”我搖了搖頭,一平方一天就要十塊錢,打過折還五塊錢的,上下兩層整整四千個平方,這可比給陳曼婷租的那間要貴了不知道多少倍了。

    所謂的CBD,遠遠不如政府占的位置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