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參訪持續了一個多小時,幾乎大半的問題,都在我光彩熠熠的履曆上了,著實好好的宣傳了一把,估計現場最鬱悶的就是高院長和那個一開始就來者不善的鄭冰身上。

    最後不忘把和移動合作的事情公布出來,登陸客戶端免流量使用費,受到慈善資助的病患以及親屬,可優先辦理一張移動卡,享受話費減免,流量無限使用,直至病情康複離院。

    等記者發布會結束,就先回了科室裏,我可不想看到高院長那張黑乎乎的臭臉。

    “楊哥,慈善基金的發布會,都成了你個人的發布會了,太棒了,太給力了。”鄧軍一進門就是興奮道。

    “明天報紙和網上,肯定都在炫耀楊哥的厲害,堪稱勵誌人物,二十五歲,就有這麽光彩耀人的履曆,肯定很多人崇拜你。”王嬌嬌也是興奮道。

    “楊哥太棒了,剛剛我爸來了,說你講得不錯。”李琴小聲道。

    “李叔來了,我怎麽沒看到,他有什麽需要提點的嗎?”我愣了一下,剛剛人太多,還真沒有看到李教授在哪裏。

    “我爸說,人民的兒子,不要老掛在嘴邊,讓人感覺好像別人都不幹正事一樣。”李琴不好意思的看了看王嬌嬌和鄧軍一眼,就是小聲道。

    我臉露赫然,還是點了點頭。

    大家各忙各的去了,我才想到手機還在陳曼婷手裏的,就是問了一眼鄧軍他們,看到了陳曼婷沒有,不過都搖了搖頭。

    “這個女人跑哪裏去了。”我起身朝著辦公室外麵走了出去,剛好迎麵碰到陳曼婷笑眯眯的走了過來,就對她擺了擺手,示意手機拿過來。

    “打電話了嗎?”我邊看邊是問道。

    “還沒呢,估計事情還沒有處理好,楊醫生我剛剛表現不錯吧。”陳曼婷笑嗬嗬道。

    “不錯,不過也挺大膽的。”我誇了一句。

    “不鹹不淡的就誇這麽一句,好了,我先走了,早上起來太早了,回家補一覺去。”陳曼婷伸了一個懶腰,那本就窄而緊的裙子,瞬間更顯曼妙有致,裙子往上一拉之餘,整個曼妙的雙腿盡顯無疑,屁股滾圓翹拔,胸部被一層薄紗遮掩住,更增雄偉壯觀,簡直是一個惹人眼的人間尤物。

    說著就踩著高跟鞋,扭著小蠻腰,蹬蹬蹬的離開了。

    我轉過身就回到了辦公室裏,總感覺這陳曼婷怎麽說走就走肯定有問題,以往肯定死纏爛打的討要點好處的,最不濟也要磨蹭半天才肯走的。

    我一直在等電話,這個時間老婆沒有回電話,徐浩也沒有回,難道出了什麽事情。

    “楊哥我剛剛拍了一些你在台上的照片,傳給你了,你看看。”李琴走了過來輕聲道。

    “哦,拍什麽照片,又不是大明星。”我哦了一聲,打開手機調出來微信看了看,還別說還挺上相的,就是選了幾個保存到了相冊裏。

    “哪呢,哪呢,給我也看看,我剛剛一直鼓掌,都忘記拍了。”王嬌嬌湊了過來,非要讓她看一看。

    “天天見麵,有什麽好看的。”我無語道。

    “難得嘛。”王嬌嬌笑了笑道。

    “在相冊裏,自己看吧。”我無奈道,手機直接遞給了她。

    王嬌嬌嘻嘻一笑,就是接過來手機,一邊誇李琴真有心,惹的李琴臉紅紅的沒做聲,她翻出來相冊看了看,隨後“啊”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