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身走上台前,都說嘴上沒毛辦事不牢,自己一上去,果然不明事理的人,都是滿臉不信和疑惑的眼神。

    “感謝諸位參加安政慈善基金大醫療項目,我叫楊政。”我開口先做了一下自我介紹,也太小瞧自己了,楚雨柔一個實習生就讓自己做了將近一年,沉澱下來的那股沉穩勁,可不是白練的,還不至於被眼前的聲勢給嚇倒的。

    我卻絕口不提市醫院擔任的職務。

    “大家都知道上海市委市政府現在竭力推進經濟改革,大醫療改革首當其衝,前不久公布了藥品審核流程,而現在的重中之重就是慈善基金項目和社保以及商業保險,三足並立,服務廣大病患,我作為慈善基金項目的發起人,首先要感謝的就是各大醫院以及醫療機構的從旁協助,再次最要感謝的就是市醫院,給了我們慈善基金平台在醫療衛生上提供了一處絕佳的試驗田。”我連番感謝了一遍,立即把風氣拔高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層次上。

    剛剛高院長的一番抬高和吹噓,瞬間變的有些自吹自擂。

    “請問你們平台本身,今年擬定為多少病患進行支援,病情追蹤又能持續多久,隻是覆蓋市醫院這一塊的……對,試驗田嗎?”一個記者問道。

    高院長臉都黑了,什麽試驗田,怎麽就成了試驗田。

    “對於有多少慈善病患,暫時沒做統計,原則上覆蓋所有需要慈善救助的病患,可實際情況下,依先有的資金儲備暫時還做不到,所以需要各位記者朋友多多宣傳,歡迎廣大人民群眾進行慈善捐贈,而這一次的捐贈有別於其他公益項目,會直接和各大醫院掛鉤,在最後一百米的距離,用於病患身上,做到高效透明及時便捷。”我沉聲道。

    “至於病情追蹤,依醫生根據各項檢查數據,進行判斷,認為其可以離院那一天為終止期限,這些數據病患本人也可以保存,如有異議可以向其他醫院進行複查。”我嗬嗬一笑道:“我可不想病人,認為我們為了省錢,就趕他們出了醫院,也是一種互相的監督。”

    “至於覆蓋多少……醫院,首先要看其他醫院是否能高效,盡責的配合,因為安政慈善基金大醫療項目是本著為急需無能力就醫的病患提供的慈善基金,對於病人的盡責和治療上是放在第一位的,生命無價,有錢沒錢的人,都能得到第一時間的治療,所以這是考驗每家醫院的醫德和責任心的,至於有多少家醫院願意接納安政慈善基金平台,我最近會公布相關數據,但凡數據有的,患者可以就近申請,切勿堵我們市醫院一家門口。”我認真道。

    “是不是不加入安政慈善基金的醫院,就可以認定為不負責任,沒有醫德了?”一個男記者別有用心的問道。

    “這是你說的,我可從來沒有這麽講過。”我毫不客氣的駁了一句。

    “楊科長我聽聞你是市醫院的宣傳科的科長,怎麽安政慈善基金項目落戶在一個部門科長的手上,這其中有什麽用意嗎?你一直避而不答你在市醫院的職務,是不是怕市醫院分擔了應有的利益。”那個男記者繼續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