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鄧軍走了進來,看到王嬌嬌的表情,又望了望陳曼婷,卻也忍不住眼前一亮,好一個曼妙迷人的小少婦。

    我瞪了他一眼。

    “楊哥,我爸說了,最後中國移動願意合作。”鄧軍急忙說道,然後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難免被王嬌嬌一陣背地裏又掐,又撓的,也老實了許多。

    我嗯了一聲,點了點頭,揮了揮手讓他們三個先出去,去外麵候著,等發布會開始了,過來通知自己。

    等他們三個走了之後。

    “楊醫生,你們科室不錯啊,讓我猜猜,原來顧小魚是坐在哪裏的?”陳曼婷一臉豔羨的四處打量著,最後指了指鄧軍的位置,努了努嘴道:“肯定是這裏,隻有這個位置,你們才能偷偷的看對方,嘻嘻,萬一穿個裙子,沒準還能看到春光大露的場景的,日久生情了是吧。”

    “上班就是上班,哪有你這麽齷齪,我警告你自己公司裏你別亂搞,惹了醜事,別賴上我的公司了。”我瞪了一眼陳曼婷。

    “我公司裏隻招美女,嘻嘻,楊醫生你喜歡什麽樣子的,可以告訴我,我偷偷的給你物色好。”陳曼婷笑著道。

    “我沒你想的那麽閑。”我瞪了她一眼道。

    “你是女人多了,有心無力了吧。”陳曼婷撇了撇嘴,嘟囔了一聲。

    “你說什麽?”我瞪了她一眼。

    “沒,沒什麽。”陳曼婷急忙搖了搖頭。

    “行了,交代你一個事情。”我沉聲道。

    “什麽事?”陳曼婷左右看了看四周,走過去趕緊關上門,一臉潮紅的樣子,小心翼翼的走到我身邊,好似以為接下來就是要和她做羞羞的事了。

    “鬼鬼祟祟的,想什麽的。”我氣的恨不得真的想揍她一頓,估計這女人你打她,她止不住叫的外麵的路人都能聽得到。

    “那你把其他人趕走,留我在這裏,能幹什麽事。”陳曼婷一臉冤枉道。

    “等下開發布會的時候,我沒辦法接電話,我手機留給你,如果徐浩打過來電話,你注意接聽,記得不該說的不要說,搞清楚事情的真相,最重要。”我提醒她道,這個事情還真的隻能拜托陳曼婷,科室裏的其他人也不行。

    “哦,哦,好。”陳曼婷連連點頭,伸手就要接過我的手機。

    “幹嘛,發布會又沒開始的。”我皺眉道。

    “等開始的時候,那麽多人我拿你的手機,你不怕別人誤會啊。”陳曼婷嘀咕道。

    “那你給我收好了。”我想了想說的也對,加上時間快到了,手機也有密碼,除非接電話,她也沒辦法看內容,就遞給了她。

    “還是最新的蘋果X,還挺好看的,回頭我也買一個。”陳曼婷摩挲了一下看看,發現裙子沒口袋,竟然直接塞進了胸口裏,還別說,胸部很大,塞進去並不顯得突兀。

    我看她如此做法,忍不住皺了皺眉,事已至此,也沒說什麽,收拾了一下,外麵響起了敲門聲,鄧軍打開門捂著眼睛道:“楊哥,差不多可以了。”

    “你捂著眼睛做什麽?”我皺眉道。

    “沒事。”鄧軍急忙縮回頭,關上了門,反倒是惹的陳曼婷一陣咯咯發笑,對我小聲道:“楊科長,你們科室裏的人還挺識趣的,看來你培養的不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