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就要看人了,如果沒錢,老老實實過日子,隻愛一個女人,那也是好男人,隻不過這樣的男人,到最後往往是悲劇的成分居多。”陳曼婷苦笑道。

    我望了一眼窗外,過去的自己何嚐不是差點成了一個悲劇,隻不過遇到了嫂子和楚雨柔,前者讓自己在那段困難的情緒中能走了起來,後者讓自己事業有了新的起點。

    “我怎麽就遇不到一個好男人呢。”陳曼婷嘀咕了一聲。

    我沒理她,她自己又不是好女人,憑什麽要求遇到好男人,來去禍害。

    “楊醫生你這滿肚子的火,是不是要找個地方發泄一下,這樣也能報複一下你老婆,你說是不是?”陳曼婷果然沒過多久,又開始不正經道。

    “你例假都結束了?”我眉頭一挑道。

    “結束了,都幹淨了。”陳曼婷連連點頭。

    “嗯,這件事情如果沒有個結果,那換妻俱樂部,你也可以去了。”我嗯了一聲點了點頭道。

    “楊醫生你太現實了吧,感情,我例假結束,你就打算把我往火坑裏推啊。”陳曼婷滿臉的喜色,旋即化成了委屈和鬱悶。

    “你剛剛和秦莉還姐妹情深的,反過頭來,就想和她的老公上床,這種轉變,你就一點也不別扭。”我冷哼了一聲道。

    “我和她是閨蜜不假,但又不是親姐妹,再者說了,我看你們婚姻這樣持續下去,也好不到哪裏去,不如有我下點猛藥,沒準以後大家皆大歡喜,這個時候不趁機插一腳,以後等你和你們那個女領導或是你那個嫂子真的明目張膽的在一起,我就更沒有半點機會了。”陳曼婷嘟囔了一聲道。

    我沒做聲,這個時候鄧軍給我打過來電話,讓自己看看APP的頁麵怎麽樣,然後問自己到哪裏了。

    我直接回了一句,快到了,然後打開手機端口看看慈善基金平台的界麵,昨天編整好的文章已經發布上去了,看上去還不錯,一共發了六七篇,其中就有黨報,院報還有其他紙媒和論壇的摘要,加上今天召開的記者發布會以及把慈善作為醫院的重中之重,和職稱評分掛靠一起的舉措,都有分篇幅的發布出去。

    大概十分鍾左右,就到了市醫院,陳曼婷看著醫院外麵人蠻多的,就是問道:“楊醫生今天是什麽日子,這麽多人,好像還有記者的。”

    “慈善平台的發布會,把車開到後麵的停車場。”我指了指路,搓了搓臉,還是正事要緊。

    等車子到了後院停車場,停下車,陳曼婷也跟著走了下來,形影不離的跟在屁股後麵。

    “你跟著我做什麽,不去忙你的公司。”我皺眉道。

    “不是開新聞發布會嗎?我也看看,工作的事情已經差不多了,我招了兩個人看門,上午不去,問題不大。”陳曼婷一臉討好的笑嗬嗬,隨手接過來我的手提包:“你權當我是你的小助理。”

    “還小助理,一把年紀了,好意思說。”我哼了一聲,話雖然這麽說,不過每次看到陳曼婷,總會給人不一樣的感覺,是個特別會打扮吸引男人的女人。

    早上打電話的時候好似還在睡覺,等到了自己家裏,前前後後也就半個多小時,平常女孩一個小時打扮都嫌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