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客廳裏等著,還是你確定在這裏看著?”我皺了皺眉,還想給她留下最後一點體麵的。

    老婆咬了咬嘴唇,然後走出了臥室裏,聽聲音似是在客廳裏在收拾碗筷的,我沒有阻止她,自己都看到了,她收拾幹淨也沒用。

    我把她的胸罩拿了出來,看了看,好似是帶子繃斷了,不知道是不是男人用手猴急之餘,給扯斷的,望著那熟悉的胸罩還帶著餘熱和她身上的味道,忍不住皺了皺眉。

    老婆的胸不小,雖然比不上陳曼婷,卻也一手難握,很翹很白,怎麽好端端的胸罩的帶子就斷了,無法想象會是一個多麽粗鄙的手,如果也摸過那裏,會讓人多麽的惡心。

    我恨不得把胸罩給直接扔了,最後還是放在了床上,然後看了看襯衫,多少有些褶皺,不知道是被揉搓的還是早晨穿的時間長了,她脫掉的時候,搞上去的褶皺。

    襯衫的領口上還有幾縷頭發,看了看長度,應該是老婆自己留下的。

    最後拿起了那條粉色的包臀裙,至今手裏握著還有一些溫熱的,攤開看了看,一縷老婆身上的餘香迎麵撲來,我從裙子的前後都看了看,看到裙子一側的拉鏈,有些脫殼,好似被拉的太急了,拉鏈直接壞掉了,一看到這裏,臉色忍不住一沉。

    自己前前後後離開家,不到二十分鍾的時間,就發生了這麽多事情來,一想到這裏,就是有些犯惡心。

    我看到裙子裏倒是沒有內褲,估計內褲還沒有來得及脫掉,自己就打開門進來,記得當時她的手正放在內褲上,估計是沒時間換內褲,就直接套上了那條裙子。

    我從臥室裏走了出來,這個時候外麵響起跌跌撞撞的聲音,徐浩帶著一個高大的男子已經走了進來,後者不善言語,隻是兀自的掙紮。

    我等徐浩進來之後,老婆想喊我的,我回頭瞪了她一眼。

    “你叫王森是吧,我們見過麵。”我沉聲道。

    “你想做什麽?”王森看了一眼我老婆,隨後就是悶聲怒視著我。

    “你剛剛是不是來過我家裏。你問我想做什麽?”我眉頭一挑臉一沉道。

    “我沒有。”王森兀自否認。

    “老公你誤會了,別這樣好嗎?還……有人在的。”老婆尷尬羞愧至極,走過來拉著我的胳膊,哀聲求我不要這樣。

    “出了這種事情,我都不嫌丟人,你怕什麽?”我冷冷的瞪了她一眼,抬手甩開她握著的胳膊,沒理會她跌跌撞撞差點跌倒,直接走到了王森的麵前。

    “我們見過的,那次酒店裏,你和秦大軍還有一個叫王超的一起,我倒是沒找你,你主動送上門來了,我再問你一遍,來我家到底是做什麽?”我臉色陰沉。

    “我不知道你說什麽,你趕緊放開我。”王森咬著牙,不斷的掙紮,別看他足有一米八的個頭,高大健壯的,不過被徐浩給扣住了胳膊,卻是掙脫不開,稍微一使勁,他就疼的汗都出來了。

    我望著他高大魁梧的樣子,心底更是有些不是滋味,難道是許久不主動和老婆做那種事,她就認為自己力不從心,她就開始有其他心思了。

    找個高大魁梧,粗壯的男人。

    我瞪了一眼,慌亂不已的老婆一眼,看到她眼眶內流出的淚水,卻沒有一點的心疼,隻是心底一陣的厭惡和憤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