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大軍離開市醫院有段時間了,還以為老實消停了下去,沒想到又冒出來和他有關的事情了,隻希望這件事情真的如同陳曼婷說的,隻是過來傳話而已。

    一想到粗鄙如王森和王超那樣的角色,如果和老婆有什麽關係,想一想就犯惡心。

    特別老婆早上還打扮的這麽漂亮,時尚,儼然白領女郎一樣的時尚,根本不是王森這種人,能夠輕易碰觸到的。

    難道自己隻是因為王森的粗鄙,如果換做是方文龍這樣的人,就不會生氣了?

    雖然一早就知道,老婆有秘密瞞著自己的,卻也沒有想到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還是說,秦大軍知道了一些什麽事,不小心被王森知道了,他借此威脅老婆就範,她所說的秘密就和這個有關係。

    老婆今天穿的這麽漂亮,整齊,是等著王森今天來攤牌的?還是做什麽事的?

    我臉色陰沉,忍不住聯想到阿樹和徐玉婉這對夫妻。

    徐玉婉麵對自己的時候,很正常,矜持的一個女人,但是當阿樹抓住她的秘密,威脅她的時候。她在自己麵前就變的唯唯諾諾,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在衛生間的浴缸裏,隔著一扇門,當著阿樹的麵,乖乖的脫了衣服,盡管她心底不情願,卻依然不著一縷的想要服侍自己。

    她根本沒有反抗,或許曾今反抗過,但現在她隻能乖乖的在男人麵前就範。

    像這種事,徐玉婉應該做了不少次,很難想象,其中會不會也有一些大腹便便,或是粗鄙不堪的男人,她估計也不會反抗,在浴缸裏,就那樣被人給強上了,也不敢反抗。

    一想到這裏,我就忍不住雙眼縮了縮,老婆如此清新豔麗,會不會也因為秘密被人攥住,被威脅之後,過去也曾試圖反抗,最後就慢慢的就範並對自己竭力的隱瞞。

    這就是她一直不敢吐露的秘密,讓我不得不進一步的聯想。

    “楊醫生,秦莉的電話你打了嗎?我打不通,你如果離得近還是回家看看,我再給秦大軍打個電話,問一問口風。”陳曼婷好似著急,怕真的出了什麽事情,我賴到她身上去了,又給我打了電話進來。

    我最終沒有和老婆打電話,敲了敲車窗玻璃,徐浩就上了車,回頭看了我一眼,好似等我的指示。

    “先等一下。”我說道,即然老婆穿戴整齊,應該是要下樓走的意思,自己還是不想,把她想成徐玉婉這樣的人。

    不過等了十幾分鍾,老婆還沒有出來,時間都已經八點半了,她這個時間哪怕趕去學校,也已經遲到了,可為什麽這個時間還沒有走的。

    “直接回去。”我沉色道。

    徐浩直接調轉車頭,朝著家裏的方向開過去,本來就沒有開太遠,隻是兩分鍾就到了自己家樓下,看到老婆的車果然還停靠在那裏。

    我下了車,讓徐浩在樓下堵住,然後就進了電梯,回到了家門口,沒有摁門鈴,直接掏出了口袋裏的鑰匙,打開了房間門。

    或許從心底,自己還是不相信她的。

    我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氣,等門應聲打開的時候,客廳裏沒有人,餐桌上擺放的飯菜也沒有收拾的,不知道這段時間老婆做什麽事的,即沒有開車去上班,也沒有收拾碗筷的。

    我沉著臉,大門也沒關的直接到了臥室的方向走去,猛的推開門,老婆果然在的。

    她看到有人闖了進來,一臉的錯愕和慌亂,嚇得驚呼了一聲,好似沒想到這個時候,我會突然又回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