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吧。”我含糊的嗯了一聲。

    老婆哦了一聲,似是感覺到我不想再說話,就沒再繼續問,轉過身摁滅了她旁邊的床頭燈。

    第二天早晨起床,老婆已經做好了早飯,還挺豐盛的,煮了一碗湯給我,應該是昨天晚上拿回來的食材,叮囑我多喝點。

    “以後早上不用煮這些。”我喝了一碗,感覺肚子裏熱乎乎的,舒服是舒服了,可大早晨搞的這麽舒服,一天還幹不幹活了。

    “是不是有些太膩了,我下次多加點水。”老婆嚐了一口,抿了抿嘴說道。

    “太補了,大夏天的吃完了,不太舒服。”我搖頭道。

    “也是,你們醫院裏都是小姑娘,吃的太補,火急火燎的怎麽辦。”老婆捂著嘴一笑,隨後在我耳邊輕聲說了一句。

    “想什麽的,大早晨的睡個懶覺多好。”我有些尷尬。

    “權當晨練了,我可是聽不少同事說,她們都是早晨起來做,反而神清氣爽的,你之前不是大早上的非要折騰來折騰去的,有時候我有些累了,你都自己一個人蠻幹。”老婆臉紅紅的說了一句,碰了一下我的胳膊。

    “大早上的說這些做什麽,你們也不怕教壞了學生,我看思想道德教育,首先要給你們老師上一上。”我有些不自然,掃了一眼老婆臉紅紅的,怎麽又提過去的事了。

    她倒是早上穿戴整齊了,米粉色的包臀裙,下麵是一條黑色的絲襪,上身的白色單薄的襯衫,領口微微開了兩個鈕扣,腰身很細,背部很平坦直挺,穿起來襯衫顯得很有型,烏黑的長發高高的盤起,多了一些成熟的韻味,說話間,感覺自己腿上滑溜溜的,她的一隻腳脫離了拖鞋,在自己隻穿了一條大褲衩的腿上蹭來蹭去的。

    好似一年的夫妻生活,她越發顯得有風情了,今天穿的衣服,明顯豔麗了許多,讓人忍不住眼前一亮,特別粉色的包臀裙,顯得她的臀部和腿部的線條,頗為吸引人的目光。

    這樣一身走出去,如果不是開車的話,在公交或是地鐵裏,肯定很吸引男人的目光。

    “我一和你說這些,你就轉移話題,難不成當上了科長,官架子都擺到家裏了。”老婆嬌哼了一聲,看我無動於衷就是起身給我倒了一杯水。

    “你學校不是離的挺近的嗎?這麽早就穿戴整齊了。”我喝了一杯水,擦了擦嘴就去了臥室裏換衣服了。

    “我化妝打扮太慢,早點穿戴好,吃了飯收拾一下就可以走了,對了,老公,馬上中秋節了,咱們是回老家,還是讓咱爸媽過來上海和我們一起過。”老婆跟著我起身說道。

    “中秋節快到了嗎?”我怔了一下。

    “十月四號,現在都九月中旬了,沒幾天了,火車票也要提前買的,如果咱們回去的話,開車回去太累了。”老婆說道。

    “到時候再說吧。”我腦子裏有些亂,怪不得章若蘭的媽媽會過來,看來是中秋節快到了。

    “哦。”老婆幫我係好領帶,拿好包遞給我,然後囑咐我路上小心開車。

    我感覺她好似很著急,送我離開一樣,她今天還穿的這麽整齊,等下了電梯,徐浩已經在樓下等我了,今天事情比較多,所以他親自跑過了一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