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八點多了,剛剛食堂沒吃飽,今天鄧軍請客,大家出去搓一頓。”王嬌嬌就是起哄道。

    “我就不去了,晚上回去把稿子對一對,然後問一問我爸。”李琴小聲道。

    “嗯,那就改天吧,先把稿子的事情搞定,明天一早就發布到平台上,有李教授把關,我也放心。”我點了點頭。

    “那行吧,改天再去。”王嬌嬌撅了撅嘴,收拾好東西就和鄧軍先走了。

    我看著李琴在打掃衛生,就隨口問道:“選鄧軍當副科長,你怎麽看的?”

    “楊哥是怕我嫉妒嗎?”李琴笑了笑,就是搖了搖頭。

    “你心底明白就好,鄧局長畢竟在那個位置上,選鄧軍上去,於公於私,別人都不敢有話說,而且這個頭銜承擔的壓力也很大,你的事情上,我到時候會妥善安排。”我看李琴心底亮堂,就是笑了笑道。

    “楊哥其實我倒是喜歡安安靜靜,沉下心工作兩年,不想這麽快升職的,你這樣做是對的,副科長的職務如果交給我,我反倒是有些壓力,不利於工作了。”李琴認真道。

    我笑了笑,至於李琴的安排,到時候還要和李教授溝通了之後,再做決定。

    而鄧軍的情況,就簡單了,父親本就是衛生局局長,注定了鄧軍無法進入衛生局係統裏,所以先給鄧軍提上來,哪怕高院長也沒有意見,不會產生威脅。

    而這個職務對鄧軍也隻是過渡,屆時,我相信鄧局長也會另有安排。

    到時候副科長也好,自己走了之後,留下的科長也好,也就任由李琴去挑選,至於王嬌嬌打打下手就好,她的性子一兩年之內,還不適合擔任領導職務。

    我收拾了一下,對李琴點了點頭也先回去了。

    昨天就沒回家,今天就直接開車回家了,然後把後備箱,趙方給的東西,嫂子她們沒拿完,留下的一些,就抱著上了電梯。等到了家裏,老婆還沒睡的,在看電視的。

    “老公你們倒是很少這麽晚還開會,咦,這抱的是什麽東西,醫院發的嗎?”老婆接過我的包關心道,低頭看了看我抱的東西,問我吃過飯了沒有。

    “在醫院食堂吃過了,是別人送的,一些老家的特產。”我說道,看了電視上放的是電視劇,隨口道:“你什麽時候喜歡看電視劇了,明天就要上班了吧。”

    “嗯,周末兩天過完了,是要上班了,還不晚,看一會也沒事。”老婆笑著道,然後給我倒了一杯水,急匆匆的去拿浴巾給我。

    “你先看電視吧。”我看她好似挺喜歡那個電視劇的,沒打擾她,接過來浴巾就去衛生間洗了一個澡,等我出來的時候,好似電視劇已經放完了,老婆已經打開了我抱回來的特產,一塊塊的放進了冰箱裏,臉紅紅的看著我道:“老公誰送給你的,這麽多大補的。”

    “趙方,現在在店裏工作。”我看了一眼,和嫂子那邊的東西差不多,都是一些對男人大補的食材,老婆經常做飯,也認的出來是做什麽用的。

    “明天我給你做一做。”老婆小聲道。

    “嗯,你看著弄吧,我先睡覺了,明天要早起。”我隨口說了一句,等洗過澡已經十點了,就先去了臥室,躺床上撥弄了一下手機看看,就睡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