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謝謝楊哥。”鄧軍鄭重道。

    “行了,認真工作,把自己的事情都給解決清楚了。”我語帶深意的看了他一眼。

    鄧軍嗯了一聲,點了點頭。

    我看了看時間,也快到了七點鍾了,就收拾一下,這個時候李琴和王嬌嬌也回來了,就帶著他們一起去了會議室,還是上次的那個會議室,人都差不多到齊了。

    大家都不算陌生人,等高局長最後來了之後,會議還是有王副院長主持的。

    “畢竟是晚上開會,長話短說,不耽誤大家早點下班回家,主要兩個事情,第一個就是關於業務評分和慈善項目掛鉤的可行性辦法,已經通過了院黨委的討論,明天就會下發到各科室,開始實行。第二個事情,也是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我們市醫院第一個得到慈善基金平台資助的對象已經產生,社會和醫院內部反響非常之積極,明天就會召開記者發布會,希望大家配合好,各科室統一著裝,精神樣貌都給放端正了。”王副院長大概講了五分鍾的開場白,然後就是正色道:“下麵有請高院長給我們講話。”

    “我就不講了,就有楊科長給我們講吧。”高院長抬了抬手,倒是把話筒讓給了我。

    我推辭了一下,最後接過了話筒,站在主席台上,經過上一次的會議之後,也漸漸的習慣了從上而下俯視的感覺。

    “看來高院長是怕我講的太多,所以把寶貴的時間交給了我,首先感謝高院長,感謝院黨委如此重視這個項目。”我笑著道。

    下麵的醫院各科室的同事,紛紛的鼓了鼓掌。

    自己上一次長篇累牘的講了一通,確實引起了不小的議論,聽說下麵的人還給自己起了一些外號,一個人民的兒子已經讓自己頭疼了,可不想再多幾個不雅的外號。

    “安政慈善基金平台,算是不宣而戰,本來隻是試一試匹配對象是否合規,沒想到就引起了這麽大的動靜,不過也好,我這人有選擇恐懼症,誰讓咱們底子硬,上有中央衛生部的資金和政策支持,上海市委市政府有極其重視,加上依高院長為首的市醫院黨委的全力支持,我想任何時候,任何地點,我們都不怕麵對人民,麵對黨和國家的監督。”我頓了頓沉聲道。

    下麵先是傳起雷鳴聲的掌聲。

    “就在剛剛,上海三大運營商對我們平台進行了意向捐助,不過我沒同意,為什麽?是他們太小氣了,每人隻是兩百塊錢話費的補貼,滿打滿算隻有一千萬的款項,有意思嗎?我剛剛就說了,少了五千萬這個事情就別談,找誰都沒用。”我笑著道。

    我話音一落,不少人都一臉的不信,似是以為我在吹牛的。

    不過偶爾吹吹牛,也無妨,何況真按照自己的意願合作,前前後後補貼下來,每年都低於五千萬的份額。

    當然數目很大,可他們賺的錢隻會更多。

    不過畢竟一千萬,也是一個不小的數字,下麵的人望向台上自己的眼神,都露出了一些詫異和不信,也開始小聲的議論了起來。

    “上個月中旬,慈善基金平台初步立項。”

    “這個月月初,我去北京開領導力培訓,中央韓部長找我談了話,高度評價了安政慈善基金平台的社會意義和人道主義關懷的價值,給予了首筆一千萬資金的扶持和政策的指導,嚴格來說,我們平台是一家具備社會價值和得到黨和國家認可的平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