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先去了醫院食堂去吃飯,路上剛好碰到了幾個相熟的科長,看來他們都已經得到了消息,都是對自己表示恭喜。

    慈善基金每家醫院都有,不過隻是一個病例的宣傳,就瞬間這麽紅火,也是讓大家看到了希望的同時,認可了這家平台。

    看來前期開的那個會,加上院內報紙宣傳的預熱,這些病患在下麵,早就有所期待了。

    等吃了飯,回到辦公室,高院長那邊打過來電話,隻說了一句話,你的人,就按照那張紙上的來辦。

    我心底暗暗放下心來,一邊看了看後台不斷穩步抬升的數據,雖然心底也高興,不過更憂慮的是,真的有這麽多的病患需要慈善救助嗎?

    如果真的有的話,那賬戶上的幾千萬可頂不了多久。

    等到了六點半的時候,鄧局長那邊聯係好了三大運營商,他們表示隻收一些運營成本,可以免費幫我們做宣傳,還有這麽好的事情,經過鄧叔的點撥,心底也明白了過來。

    這一次合作的是上海本地的三大運營商,而非其他城市的。

    看來看上這塊蛋糕的人,不隻是醫療圈子,連同其他行業也多有關注。

    上海本地的三大運營商的意思,聯合安政慈善基金平台,做一次大的回饋老客戶的感恩活動,申報本地手機號碼,登陸安政慈善基金平台,可額外獲贈上海本地話費兩百塊,總共惠及金額一千萬。

    也就是五萬人次。

    當然這一千萬不是給自己,到最後還是換算成流量和話費,而這些東西,本身就是他們自身的,別說一千萬,哪怕一個億,他們基站三五年之前就已經搭建完畢,隻需要給總公司打個報告,並不需要太多的成本,就能免費的借助慈善平台,既做了商業宣傳,又改善了一下公司形象。

    隻是這一波運作好的話,上海市幾十家醫院,覆蓋幾十萬的客戶,轉化五萬人的新客戶,並不困難。

    須知來這邊就醫需要援助的,大多數還是外地人,一旦慈善平台被關注之後,和老家的聯係以及瀏覽移動平台,對於外地人而言,免費的流量和充足的話費,是相當需要的。

    “鄧叔,答應他們倒也無妨,不過合作條款能不能改一下。”我想了想道,雖然有些鄙視,他們借助慈善,炒自身業務的行為。

    不過卻也算是當務之急。

    “你說說看,他們倒是挺有誠意,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願意幫我們上海市委市政府支持的慈善平台,做點貢獻。”鄧局長笑著道。

    “對注冊並下載安政慈善基金平台的會員,免平台流量使用費,對受資助的貧困戶,話費,流量在慈善資助期間進行全額減免。要做慈善,就大氣一些,隻是兩百塊的話費,很快就用完了。”我說道,像這種贈話費,看似挺好的,在另外一些軟件上搞點漏洞,偷點流量,不大一會就給賺回來了,這種事情也不是稀奇的事,網上早就報道過了。

    “你倒是開的出口,現在平台還小,你這樣的平台背靠政府,隻要不出差錯肯定會做大,到時候隻是這一塊蛋糕,減免的費用,三大運營商每年都要少幾千萬的營收。”鄧局長苦笑道。

    “慈善本就是大家的,作為國企,做個表率也無可厚非,要麽鄧叔你單獨和三大運營商聯係,如果哪一家願意,我回頭就單獨和哪一家合作,其他兩家,我也不讓他們贈送了,我自己付費使用他們的業務。”我笑著道,隻是發一次短信,像這種打包發送的業務,就是發放幾百萬人次,也用不了幾個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