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響起一陣高跟鞋的聲音,嘭的一聲響,應該是用腳直接把門給揣的關上了,震的我耳朵一陣耳鳴,這個女人不會在裏麵要打起來吧。

    倒是沒有聽到裏麵有動手的聲音。

    “應該是自己多想了,孫夢雪雖然性格倔一些,倒是不會無理到動手打人的地步。”我自我安慰道,看了看時間已經快十一點了,工作重要,自己那邊的數據,還等著民政局的數據進行核對的。

    民政局可不比市醫院,特別是上海民政局,是和中央聯網的,囊括了低保戶以及貧困戶數據是海量的,雖然隻是搭建個可供篩選的橋梁,也指不定要多久時間的。

    這一次機會可是難得,如果不是孫夢雪牽頭,加上這邊是獲得了衛生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支持的公益事業,這種便宜事,誰鳥自己。

    等到了民政局數據庫中心,聯係了孫夢雪打好招呼的劉主任,隻是簡單的含蓄了兩句,我把隨身帶的電腦打開,切換到APP的後台,就交給他們的專業人士開始構建數據核對的橋梁。

    我看了一眼這數據庫中心,竟然是三間房子那麽大,隻有五分之一的麵積是留給辦公的,其他都是大型的數據運算電腦,一人高,兩臂難以環抱的大型運算機器,再看看自己的那個小電腦,就是別人給自己數據,估計也沒辦法運算和收容的。

    我和劉主任隨便聊了兩句,那邊人忙活了大半個小時,就抬頭對我點了點頭。

    “劉主任我先試一試。”我點頭一笑。

    “楊科長你忙。”劉主任點了點頭一笑,站在一旁。

    我走過去把市醫院提交的幾個數據,通過熊偉一早就構建的軟件,連同了剛剛民政局的技術人員搭建的數據橋梁,進行比對運算,大概一分鍾的時間,那些在市醫院係統裏屬於貧困,無力支付藥費的病患的數據就重新顯現了出來。

    這一次的數據就比較詳盡,每個人的情況都能看的清清楚楚,是屬於民政局的內部數據信息。

    “現在的人還真是花樣百出。”我不由的感歎道,提交了十個貧困患者的數據,有三個是假的,估計是用的別人的身份證進行掛號的,另外七個,有三個證明已經死亡了,剩下的四個,其中兩個有騙保的履曆,隻有兩個看起來還是條件確實很艱苦的。

    “林子大了,什麽人都有,楊科長也不要太介懷了。”劉主任笑著道。

    “辛苦劉主任了,如果沒有民政局的支持,我們這慈善工作,想要運作下去,工作量可就大了。”我感歎道,如果想要詳盡的去查探每個接受救助的病患的實際情況,估計就要實地去考察,那確實工作量很大。

    “這已經是中央第六次全民數據普查,數據應該是詳細完整的,不過也有可能有疏忽,畢竟地方上的工作,利益牽涉很大,瞞報騙保的人不少。”劉主任畢竟是專業的人士,對我說道。

    “慈善基金剛剛開始運作,也不可能惠及每個人,隻能暫時挑選民政局數據庫裏核查到的,到時候再有當地公安機關連同進行核實,針對病患本身,隻進行醫藥和護理補助,至於事後的營養補貼,隻能靠他們自己了。”我搖了搖頭道,盡管這樣也有可能出現紕漏,比如說,本身有錢藏著不掏醫藥費,想要騙救濟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