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況你也大概知道了,她卻是死腦筋,這樣糾纏下去,對她一個女孩也不好,如果她到時候誤會我們倆了,你就別作聲就行了,反正咱們自己心底明白就好。”我尷尬道,覺得這個私事,有些不好開口。

    “楊哥你的意思,如果她誤會我們兩個戀愛,或許就不會糾纏你了。”李琴看了我一眼,低聲道。

    “是這個意思。”我點了點頭,有些事不能拖,再拖下去,真擔心她們母女倆的關係會因為自己繼續惡化,即然明著拒絕不行,就隻能讓她對自己失望了。

    “哦,我知道了。”李琴看了一眼我,眼神內有一些莫名的情愫,不過還是點了點頭。

    我知道李琴懂我的意思了,其實這一次過來,一方麵正是那個原因,另外一方麵也是讓李琴明白,自己和她也不可能,等她見到孫夢雪就明白了。

    孫夢雪是一個漂亮的女孩,特別離開大學之後,經曆了一段時間的工作,那股氣質和美麗,更是綻放了開來。

    等李琴看到她,即然這樣漂亮的女孩,自己都會拒絕,她也會懂得一些。

    當然在孫夢雪眼裏,李琴也不差,隻不過剛大學畢業,還不是會打扮自己,而現在漸漸的換上了職業裝,頭發也長了許多,那股女人味也顯現出來了。

    我和李琴走下車,直接前往民政局她的辦公室。

    路上的時候已經給孫夢雪打過電話,她知道自己會來的,等自己到了辦公室門口,回頭看了一眼李琴。

    李琴好似看到了門上寫的,主任辦公室的銘片,神色顯得有些更落寞了。

    我敲了敲門走了進去。

    我一進去,孫夢雪就是高興的從座位上,歡欣雀躍的迎麵走了過來,她今天穿的挺漂亮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要來的關係,雖然也是職業裝,不過不同於以往民政局藍色的呆板工作裝,更多了一些性感,是一身白色的,倒是和第一次見她媽媽的時候,她媽穿的一樣。

    不過孫夢雪穿在身上,頗有女人味的時候,更透著一股年輕女孩的性感和活力,略顯緊身,特別是領口的扣子沒有扣齊,露出了一抹雪白的嬌嫩,倒是顯得無形中大了不少。

    我心底怔了一下,難道是那次說她胸小,她就變著法的顯得搞大了,不過看上去確實顯得很有分量的感覺。

    我倒是佩服孫夢雪的心思了,不過一想到李琴還在外麵的,今天來的意思,孫夢雪這麽聰明,不會不知道的。

    注定是要尷尬收場。

    孫夢雪走到我近前的時候,也看到了站在門口的李琴。

    “她是?”孫夢雪疑惑的看著我道。

    “一個科室的,流程上的事情,要她幫忙走一下,我一個人操作不過來。”我笑了笑,轉過身對李琴招了招手,讓她也進來。

    “哦,科長出來,還帶著女下屬,還挺漂亮的。”孫夢雪哼了一聲,走回座位上問我道:“資料都拿過來了吧。”

    我看到她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這樣也比較舒心,就是從李琴手裏拿過來資料,遞給她。

    “哦,對了,她叫什麽名字?”孫夢雪看了看資料,然後想喊李琴的,好似還不知道名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