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子行啊,還一下子就倆,前段時間還張嘴閉嘴,單身狗的,我看你一點也不單身,老實說,這倆女的,是不是藥企那邊給介紹的。”我瞪了他一眼,本來還想給他加加擔的,就給自己搞出這麽一出。

    “不是。”鄧軍急忙說道,忍不住舉起手發誓道:“楊哥你放一百個心,我心底有數,我家老頭子在那個位置,我鄧軍才算是一號人物,否則我別說追王嬌嬌了,就是找個女朋友估計都費勁,哪能自毀長城。”

    “不要把王嬌嬌和你相提並論,她不是那麽膚淺的人。”我瞪了他一眼,不過也沒多說什麽,老大不說老二,自己也不幹淨。

    “說吧,需要多少錢。”我皺眉道。

    “不是錢的事情,如果是錢,我就給辦了。”鄧軍尷尬道。

    “舍不得?”我深深的看了一眼鄧軍。

    “有點。”鄧軍不好意思的看了我一眼道。

    “那你說怎麽照顧吧。”我有些無語。

    “如果王嬌嬌查起了,楊哥你就說是你外麵的女人,其他花錢的事情我來擺平,先等我這邊事情穩定了,再安置。”鄧軍小聲道。

    “你不會,不知道我的情況吧?”我深深的看了一眼鄧軍,跟著自己一起這麽久了,他不知道,鄧局長也肯定知道,不會沒有提醒他不該說的不要說的。

    “我就是知道,想著,多一個也無妨,多兩個也沒事,這才請你幫忙的。”鄧軍撓了撓頭,小聲道。

    “讓我背黑鍋,你還真對得起我。”我臉一沉道。

    “要不,楊哥你真忍不住,偶爾一次也無妨,反正我也沒打算娶她們,隻是把她們交給我那群狐朋狗友,指不定到時候禍亂成什麽樣子,也對不起人家女孩,是吧。”鄧軍撓了撓頭低聲道。

    “胡說什麽的,朋友妻不可欺。”我瞪了她一眼。

    “又不算什麽妻子,在我之前,她們就有男朋友的,交給你,我以後還能要回來,給別人,估計就雞飛蛋打,之前花的錢,就白花了。”鄧軍嘿嘿一笑道。

    “哪裏的人?”我皺眉道。

    “上戲的。”鄧軍低聲道。

    “就那同一個宿舍的兩個?還沒斷。”我皺了皺眉道。

    鄧軍尷尬的點了點頭。

    “上次差點忘記問了,上戲的兩個,你是不是前幾次舉辦活動,通過徐夢認識的女孩?”我皺了皺眉,突然想到徐夢就是上戲的,組織活動的時候,還帶過來幾個上戲的女孩。

    鄧軍撓了撓頭,不吭聲了。

    “連身邊的人都禍害,你腦子掉女人褲襠裏了。”我氣的恨不得踹他兩腳。

    “楊哥,是她們先勾搭我的。”鄧軍臉色訕訕道。

    “勾搭你,你就上鉤啊,沒有一點定力嗎?”我瞪了他一眼。

    鄧軍有些理虧。

    “你說實話,當初你還想追章若蘭的,是不是也打的這個心思。”我皺眉不滿道。

    “絕對沒有,我當時真的是想找個女孩談戀愛,哪怕王嬌嬌也沒有玩玩的心思,真的是那兩個女孩追的我,還給我留了手機號碼,想和我一起玩,有一次一起和朋友玩,喝多了還是她們帶我去的酒店,楊哥換做是你,也應該知道是什麽意思吧?楊哥我沒有騙你,那兩個女孩也不是什麽普通的女孩,我朋友也在這個圈子裏見過她們。”鄧軍急忙解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