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挺佩服嫂子的,好像任何人和她在在一起,都很好相處,院辦主任那麽瑣碎麻煩的職務,她剛上任,就能輕易的擺平。

    前幾天高院長還有問過自己,嫂子的近況,有心思讓她重新接替那個職務的。

    可嫂子現在這個情況,我就沒告訴她,等生過孩子再說吧。

    等我吃過飯,就換上衣服起身先走了,嫂子沒有喊章若蘭送我,而是她送我到了電梯口。

    “是不是有什麽話要說?”我笑著道。

    “其實這種一家人的感覺挺好的,如果你不是在這個位置上,這樣也挺好。”嫂子撫了撫我的襯衫褶皺推平,然後輕聲道。

    “我還以為你真的一點也不吃醋的。”我輕聲道。

    “我也是女人哪能一點也不吃醋,或許是過去的關係,被他給帶壞了,心底裏倒是不排斥多個人,而我更在乎的,是家的感覺。”嫂子指的他,是秦大軍。

    我知道嫂子能接受章若蘭,一方麵是因為自己的生意,另外一方麵是她自卑,畢竟她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已經是他人的妻子,而我現在還年輕,想要找個女孩子很容易。

    如果必然要找一個的話,她更希望有個知根知底,又能容得下她的女孩子。

    這個時候電梯到了。

    嫂子看了我一眼,她應該知道我懂她的意思了,就沒再多說什麽,隻是輕輕的抱了一下我,然後目送著我進了電梯。

    她臉上掛著滿足的笑意,她享受這種家的感覺。

    等電梯到了樓下,我到了對麵開上車就直接去了市醫院,雖然有些害怕見孫夢雪,不過有些工作還是要自己親自接手的。

    在辦公室待到了九點多,我想到了嫂子的話,難道真的是因為,自己身邊的女人年紀比自己大,所以孫夢雪才有念想的?

    倒不是自己對孫夢雪一點感情也沒有,而是她的身份和地位,容不下其他人。

    何況陳姨,想一想,我最後就是搖了搖頭。

    或許有一種愛,就是放手。

    我希望她能理解自己。

    我看了一眼王嬌嬌,喊她過去也不合適,就是對李琴說了一句:“身體好點了嗎?”

    “楊哥,好多了。”李琴點了點頭。

    “哦,等下和我出去一下。”我看她氣色確實好了不少,就是點了點頭。

    “哦,好。”李琴點了點頭。

    我低下頭開始整理一些申請書之類的,雖然民政局那邊已經批複下來願意合作,不過後期正式版的申請書還是要提交一下的,省的落人口實。

    和民政局的合作,不同於醫院,後者數據撐死了也就上百萬近千萬的數據,而民政局,自己需要的那部分關於低保戶和貧困戶的數據,可是海量的。

    需要提交的文件也要更多。

    昨晚孫夢雪看似說的輕巧,遞給自己一份文件,蓋章即可,這其中她做的工作,估計一早就開始幹了。

    盡管她在經改小組的位置,是負責民政局這一塊的,很多事情上,也要走大量的流程,我不想她為難,還是自己這邊把資料準備充足一些。

    我把資料收拾好,準備去民政局之前,先到市委那邊,蓋章。

    隨後我先和孫夢雪打了一個電話,不過沒人接,應該在開會的吧,就沒著急著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