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老同學,你不會以為我媽剛剛打我的吧?我們家可是很開明的,從來不動用武力的。”孫夢雪這個時候竟然還有心情,捂著嘴嗬嗬的發笑。

    “開明,我真想打你一頓。”陳姨哼了一聲,瞪了一眼這個時候還沒心沒肺再發笑的女兒。

    我滿臉的鬱悶,這搞的算什麽事。

    “剛好今天你也來了,表個態吧,咱們把事情給解決了。”陳姨走過去把門直接給鎖死,然後坐在沙發上翹著腿,示意我坐下。

    “陳姨,我找孫夢雪是過來談談工作的。”我解釋了一句道。

    “工作等下再談,也快下班了,談好也要明天才能辦,我們就談點私事吧。”陳姨幹脆道。

    “您說。”我有些無奈,在旁邊坐下。

    “你打算怎麽處理和我家雪兒的關係。”陳姨問道。

    “怎麽處理?”我看了一眼孫夢雪,她果然也有些緊張,我不知道該如何說,直接說的吧,這話未免太傷人,畢竟和孫夢雪早就說清楚了,再當著她媽的麵去說一遍,哪能說的出口。

    “不用去看她,行就行,不行就不行,畢竟一輩子的事情,我做父母的,也不會強人所難,畢竟強扭的瓜不甜。”陳姨倒是說了一句在理的話,不過這態度,怎麽都感覺像是咄咄逼人的感覺,可沒有上次吃飯的時候,溫聲細語了。

    “媽,我們的事情我們自己解決,你總要給我們一些時間吧。”孫夢雪搶先我之前開口,直接從她主任的椅子上站了起來,快步到了陳姨的身邊坐下,挽著她的胳膊求饒道。

    “嗬,你剛剛大主任的架子可是擺的很足,從我進來一口水都沒給我喝,屁股都沒有離開過座,現在知道著急了?”陳姨有些恨鐵不成功的感覺,指了指孫夢雪的額頭氣道:“我怎麽生了你這麽一個沒骨氣的女兒。”

    “要不,你就當沒生過我這麽個女兒,讓我自生自滅行嗎?”孫夢雪眨了眨眼認真道。

    “你說什麽的。”陳姨氣的猛的站了起來。

    “您消消火,我就和你開個玩笑的,您那麽大的家產,我上哪去找這麽有本事的媽去。”孫夢雪急忙撫了撫陳姨的胸口道。

    我算是明白了,陳姨為什麽剛剛脾氣那麽衝,擺明是被孫夢雪給氣的。

    “懶得和你費嘴,我還是找個講道理的人說。”陳姨瞪了一眼孫夢雪,扭過頭就是望向我。

    我有些鬱悶,講道理還有錯了,可自己不講理能行嗎?自己可不是她兒子,想像孫夢雪哪樣蒙混過關,門都沒有。

    “我女兒就在這裏擺著的,人漂亮,年輕,聰明,沒的說,而且家世不用我多說,配你足夠了,你看行的話,就趕緊離婚,和我女兒結婚,以後所有的事情我來擺平。如果不行,給個準話,讓她死了這條心。”陳姨指了指孫夢雪,讓她站起來,就是說道。

    “媽,你怎麽像是賣女兒一樣。”孫夢雪臉一紅,氣的跺了跺腳。

    “你還像是我女兒嗎,我這一次可沒有逼你們分開,怎麽選擇,我交給他,連彩禮都沒有要一毛錢,還倒賠了家產,嗬嗬,我這樣的丈母娘,哪裏去找。”陳姨自己都感覺好笑道。

    “可是民政局也下班了,就是離婚,結婚,也是明天的事情,我們明天再說行嗎?”孫夢雪有些著急了,似是害怕她媽真的逼我表了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