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遲疑了一下,似是這個遲疑,讓章若蘭有些失落,不過最後還是不忍再拒絕,點了點頭。

    “真的。”章若蘭高興的滿臉羞紅。

    我嗬嗬一笑,一抬頭剛好看到嫂子站在二樓的護欄上,她一身潔白的長裙,顯得清秀絕倫,麵色平靜一如往初,好似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正望向下麵,似是從章若蘭的身上看到了當初的她自己一樣。

    我和她,剛好對視了一眼,從她的臉上沒有看到一絲的嫉妒,反而多了一些欣然。

    她是真把章若蘭當成了自己人一樣。

    為了我,也是為了她自己。

    畢竟她的身份,注定隻是在背後的那個人,有個人陪著她,或許這樣她才有安全感,不至於一個人孤單,顯得無依無靠的。

    她輕輕的撫了撫肚子,對我點頭一笑。

    我知道她的意思,有了孩子,現在的生活,她已經滿足了。

    我心底輕輕的一歎,嫂子不比其他離異的女人,她的生活經曆了太多太多的坎坷,她是一個喜歡安靜,喜歡擁有一個小家的女人,喜歡被人疼愛,即便那個人比她小,她也願意躺在懷裏嬌嗔和依偎的人。

    可這樣的人,卻遇到了秦大軍,墮入了換妻俱樂部,經曆了坎坎坷坷,還想把她也送給其他男人,這種遭遇,讓一個愛家的小女人,是承受不起的打擊。

    一度的時間,她心灰意冷,在醫院上班也顯得冷冷落落,隻是做好分內的工作,無欲無爭。

    與其說,我得到了嫂子,而她卻是想得到一個安穩的家,僅此而已。

    或許這就是我和她之前的不依不舍。

    “對了,隔壁店估計要搬遷了。”我說道。

    “不是剛剛安穩下來,怎麽搬了,地方找好了嗎?”章若蘭訝然道。

    “已經找好了,我尋思著這邊是不是也一並搬過去。”我看了一眼這家店,從那邊小區的小店,搬到這邊的大店,算是紮下了根,還挺有不舍得。

    “搬去哪裏?”嫂子也走了下來不解道。

    “財政局那邊,給了兩層樓,地方有些大,我尋思著幹脆直接搬過去。”我笑著道。

    “財政局那邊給了兩層樓,應該是給那個項目的吧,我們搬過去不太合適吧?”嫂子想了想就是明白了過來。

    “象征性的給點房租就好了,地方那麽大,也用不完。”我倒是沒感覺這是一個大問題,畢竟現在做的事情也屬於醫療相關。

    “兩層樓,那應該很大的。”章若蘭小聲道。

    “是很大,樓上樓下加一起四千多個平方。”我笑著道。

    “那麽大。”嫂子也驚呼了一聲。

    “隔壁的肯定要搬過去的,我到時候看看怎麽安排,那邊環境也好,離得也不算太遠,有車也方便,真不行,到那裏再買個房子。”我嗯了一聲道。

    “你現在項目上沉澱了不少錢,別動不動就買房子,容易讓人誤會的。”嫂子提醒了我一句道。

    “到時候依你的名義買。”我看了一眼嫂子。

    “我掛那麽多房子做什麽,又不能當飯吃,等你安頓好了再說吧。”嫂子搖了搖頭,似是不想要太多的東西。

    “買房子也是投資,楊哥這個月我們賬上,還是賺了不少錢的。”章若蘭低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