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小家子氣了,我還不是關心你,看到你口袋裏有那麽一瓶子藥,我又是擔心,又是自責。”嫂子看了我一眼道,知道我故意岔開話題的,輕輕一歎,也沒再繼續提章若蘭的事。

    “你自責什麽,總歸你是女人,並沒有纏著我,還一直關心我,有時候那種事,多半是男人按耐不住。”我輕輕的歎息了一聲,其實自己也算很有節製了。

    “總歸是心底有想過那種事,天天盼著你來。剛剛你老婆問我的時候,我都感覺自己挺丟臉的。”嫂子說完這句話,就是埋頭在我胸口上,好似有些自責,她稍許過後探出頭輕聲道:“楚科長,是不是要的比較多?”

    “你怎麽會問這個?”我有些尷尬,畢竟摟著她的。

    “隻是問問罷了,我都不在乎,你有什麽不好說的,她畢竟年紀不小了,看起來又不像是談過戀愛的,食髓知味,自然需求也大,性子那麽冷,估計多少也不懂得心疼人。”嫂子低喃一聲,“其實秦莉最應該找的是她,而不是我。”

    “你又說胡話了。”我輕輕地撫了一下她的後背。

    “你說秦莉,知道楚科長的存在嗎?”嫂子輕聲道。

    “不好說。”我遲疑了一下,楚雨柔和老婆並不陌生,見過很多次麵,每次楚雨柔都很不給老婆麵子,隻要不是傻子,都能感受到其間的耐人尋味。

    “秦莉剛剛的話裏,肯定有難言之隱,希望不是太大的事情,你到時候也不要太傷害她,一個女人能容忍自己的老公,外麵有女人,還能和對方坐在一起聊天,說實話,我都有些佩服她。”嫂子看了我一眼歎息道。

    我輕輕的嗯了一聲,見識過李豔和徐玉婉,知道她們為了孩子,可以忍受男人的百般蹂躪和屈辱,而不敢反抗。

    可他們畢竟是為了孩子。

    老婆又是為了什麽,甘願忍受自己外麵有了嫂子,還能一如往常?

    我頭有些疼,微微蹙眉。

    嫂子一手輕輕的撫了一下我的臉龐,好似不願讓我再繼續想了,她的身體很柔,很輕,聲音中透著綿柔,身上的味道散發著淡淡的熟悉的香,望著她,總會讓人很快的安靜下來。

    “快點起來吧,早點回家,秦莉剛來過,你不回去,我心底總感覺有些慌。”嫂子待了一會後,就是推了推我的胳膊輕聲道。

    “都這個點了。”我看到時間都十點多了。

    “今天沒喝酒,開車早點回去,對了,你說秦莉看到你的那輛車了沒有?”嫂子突然擔心道。

    “應該沒有,我一般停車,會停在對麵那棟樓下。”我搖了搖頭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