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麽你,別亂想了,那個……我隻是用來保健的,真的沒問題,我怎麽說,你們才能信。”我無奈道:“而且我那個老同學的事,我和她,真的沒有發生那種事。”

    這個時候嫂子好像回來了,關上了門,然後就直接走過來推開了章若蘭房間的門。

    章若蘭臉刷的一紅,畢竟她剛剛說了那般話。

    “你都聽到了。”嫂子看了我一眼道。

    “聽到了。”我點了點頭。

    “來我房間裏聊吧。”嫂子輕聲道,然後就是轉過身,先去了她的那間房裏。

    我走過去,隨手關上了門。

    “那個女人,應該就是民政局那個吧,我離婚的時候,見到過她。”嫂子看了我一眼,輕聲道。

    “嗯,是在民政局上班,是我的大學同學,不過沒有那種關係。我記得和你說過她的身份,當初懷疑秦莉有兩個身份的時候。”我嗯了一聲,解釋道。

    “你是解釋過,我也以為隻是大學同學,可她怎麽把內褲扔到你床上了。”嫂子無奈的看了我一眼,默然道:“一點也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你真以為自己十八歲,身強體壯的。”

    我無奈的搖了搖頭,感覺再解釋也是白搭,她根本就不信了,直接走過去坐在她的床邊,一手摸在了她的裙角,輕輕的往上麵一撩,她驚呼一聲本能的想捂住裙角,不過依稀間,還是看到了那月白色的底褲上有些水潤。

    “你小心身體,別了。”嫂子羞急道。

    “別提那瓶藥的事情了。”我有些無語道,沒敢太大動作,擔心她的身子,不過隻是輕輕的抱住她,她沒再提任何話了,她嘴裏微微的輕喘著,一手就開始去解我的褲腰帶了,看來她也想了。

    “沒騙……我。”嫂子臉一紅。

    “現在總該知道,我沒騙你吧。”我也有些臉紅,確實前幾天有些感覺力不從心,或許是最近工作壓力大,老是抽煙喝酒的緣故,不過那瓶藥是決然不敢吃了,到時候食補一下,應該沒關係。

    “我怎麽感覺有些心虛。”嫂子背過臉,臉紅彤彤的,咬著嘴唇,兩手拽著被子有些緊張的樣子。

    “怎麽了?不會是壓著了吧。”我臉色一變道。

    “不……不是,我秦莉剛剛來過,還明裏暗裏告訴我,不要太放縱了,這樣下去,你鐵打的身子也吃不消。”嫂子咬著嘴唇輕聲道。

    “總不能放任你自己一個孕婦,在衛生間裏自己來吧。”我小聲道,也有些微微自責,嫂子看自己的眼神,自己能感覺到,她一個三十歲的女人,比之小姑娘更有需要,哪會沒有一絲想法的,而自己從北京回來,隻是那天晚上一起看個電影,還是帶著章若蘭,根本沒有獨處的機會。

    “若蘭這個死丫頭。”嫂子啊了一聲,滿臉通紅一片。

    她的裙子都已經捋到了腰身上了,身上白皙的皮膚微微泛紅,咬著嘴唇的水媚媚的樣子,嫂子看起來十分的嬌媚餘滴,身子也微微有些顫粟,她望過來的眼神透著一抹渴望,喉嚨裏好似冒著一絲悶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