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你為什麽這麽說?連你也不相信我嗎?”老婆苦澀道。

    “一個女人,能容忍自己的老公外麵有其他女人,除非她圖錢圖利,我知道,你不是這種人,否則你早就和他離婚了,那隻能是因為愛他,卻又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這種愛和愧疚,卻會讓女人更有包容心的。”嫂子歎息了一聲道。

    我忍不住認真聽下去,心底明白,這也是嫂子想幫我問出來真相。

    “那你呢,嫂子,為什麽明知道你們的身份,不能在一起,可還是……。”老婆沒有回答那個問題,反而問了一句嫂子。

    “你哥的事情,你應該明白,其實我早就想離婚了,隻是你哥當初幫了我家裏不少忙,本來想著湊合著過一輩子,對愛情和家庭,也失去了期待和守候,或許在那個時候已經不在乎這些世俗的束縛,加上日久生情吧,南京的一次,楊政被你之前學校的宋校長給綁架了,給他灌了藥,那個時候我不忍心看他遭罪,就發生了關係。”嫂子倒是說了一些老婆不知道的事。

    “宋校長他怎麽會這麽做,我老公從來沒有和我說過這樣的事情。”老婆驚呼一聲,臉露苦澀道。

    “怎麽和你說呢?終究是為了你的事情,才發生了那種事,加上我的身份,他也左右為難。再往後的事情,你估計心底就有數了,猜忌和找不到答案,會把一個男人折磨瘋的,我看著心底也不好受,加上第一次已經發生關係了,一來一往的,那種關係就持續下去了。”嫂子歎息了一聲道。

    “我真的不知道,南京那次,老公他還有這樣的遭遇。”老婆聲音有些顫抖道。

    “這些都已經過去了,我多謝你能寬容的給我那段時間的快樂,還能再叫我一聲嫂子,可秦莉到了現在了,包容已經不能拉回一個男人的心,坦誠相待,才能有一線機會的,你能這麽包容我的存在,我相信是有愛在其中,可還因為什麽?你可以說了嗎?”嫂子輕聲道。

    “嫂子能不能給我點時間。”老婆遲疑了一聲道。

    “好吧。”嫂子沒再多問。

    “嫂子其實今天到你這裏來,還有一個原因,我發現他口袋裏的那瓶藥,有時候他會拒絕我,我就是希望,你那方麵能稍微節製一下。”老婆好似咬著牙說的,很是尷尬。

    “啊。”嫂子也驚呼一聲,估計也是滿臉通紅,被一個男人的老婆追上門,質問讓她那方麵節製一些。

    “不過現在想想,會不會又是因為那個女人,我是沒有辦法,說的太多,擔心他直接離開那個家。”老婆低聲道,然後看了嫂子一眼。

    “你這是何必,一直忍著,委屈著,不管什麽原因,不能直接和他說嗎?可瞞著,根本解決不了所有的問題。”嫂子歎息了一聲。

    “我現在還不能說,快了,很快就能和他說了,所以這段時間先這樣,可我又擔心他的身體,怕他是因為對我的不滿和怨恨,隨便去找女人,到時候身體掏空了,害的是他自己,他畢竟還這麽年輕,才……二十多歲。”老婆好似有些沒辦法了,才來找的嫂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