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外麵還有一個上一次店裏開業的時候,來的那個很清冷的女人,顧姐說了,那是你們科室的領導,她能幫你。”章若蘭看了我一眼,然後就攥著裙擺低聲柔柔道。

    “你都知道,又何必呢,你如果和你顧姐一樣,經曆過感情,看透了的,隻是憑你這份心意,我也不會拒絕的,可你總歸是個一張白紙的女孩,我又豈能昧著良心,在上麵隨意的玷染,糟蹋一個注定沒有結果的畫幅。”我搖了搖頭,難得有機會和她說這麽透徹。

    “楊哥,徐夢又分手了。”章若蘭看了我一眼道。

    “又分了?你就是被她們帶壞了,她們是她們,又不代表你也會。”我皺了皺眉道。

    “我是單親家庭,小時候,爸媽老是吵架,有時候還會打架,我不想受這種傷,如果真的讓我選擇,一個喜歡的人,好的人,遠比他背後的一些麻煩,要讓我更安心。”章若蘭好似不願提起自己的家庭,眼角露出一絲淚花,楚楚可憐的坐在床邊,裙角蓋住膝蓋處,長發撩起打著一個弧度,在脖頸旁,垂著頭,猶如一個孩子一樣,在時常一個人的房間裏,呼喚和追逐那份愛,得到的卻是拒絕,她心底是多大的委屈和難過,是夜夜借著這滴淚,咽下心底的委屈嗎。

    “我知道了。”我歎息了一聲。

    “楊哥,你知道什麽了?”章若蘭看了我一眼低聲道。

    “知道了就是知道了。”我幹澀的一笑,沒有說什麽,也不知道要說什麽,對於章若蘭而言,任何承諾都太沉重。

    “哦。”章若蘭低著頭,似是她懂得的,隻是接下來更加的認真工作,耐心等待。

    我輕輕的拍了拍她放在腿上的手背。

    章若蘭抬起頭來看了看我,眼淚滑落下來,身子往前麵移動了一下,就直接抱住了我的胳膊,輕微的抽泣著。

    我抬了抬手想推開她的,最後輕輕的落下,在她的後背拍了拍。

    “一個人的孤單,不可怕,遠比沒有一點希望的守候,更讓人難過,楊哥,你是不是因為力有不繼,所以才拒絕我的,我不在乎的,我也不是為了那個事,你就讓我在你身邊吧。”章若蘭低聲抽泣道。

    “我……”我滿臉尷尬的無法形容,這個鄧軍,真是害死我了,不管自己怎麽解釋都沒人信了。

    “其實我真的沒事,隻是當保健品吃一下,更好而已。”我還是忍不住尷尬的解釋了一句。

    章若蘭含糊不清的應了一聲,抱著我卻沒有撒手。

    房間裏頓時安靜了下來,過了一會,果然外麵有門鈴聲響起來,就聽到嫂子去開門的聲音,隨後老婆的聲音響起。

    章若蘭擦了擦眼角也沒有再哭了,仰頭看著我,好似問我,她要不要現在出去的。

    “先別出去的了,你這樣腫著眼睛,出去也不合適。”我無奈道。

    “嗯。”章若蘭不好意思的嗯了一聲。

    我慢慢的移步到了門口,想要聽聽外麵說的什麽話,隔著一扇門還是有些聽不太清楚,章若蘭也跟著走了過來,她手裏攥著衛生紙,放進了門縫裏,然後讓我離開一些,她輕輕的擰開門把手,因為夾著衛生紙的原因,沒有太大的響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