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好。”章若蘭俏臉一變,急忙打開了門,讓開路,讓我趕緊的進去,她隨手也幫嫂子收拾了一下客廳裏的飯菜,把一些煙盒和打火機給收了起來。

    看她的樣子明顯比嫂子更緊張,不似外麵見到老婆時的淡定了。

    看來老婆突然來到她們住的地方,多多少少,給她們,給這個家,都帶來不小的風波。

    “放心吧,沒事的。”嫂子對我投依微笑,走過去把我推到了章若蘭的房間裏,然後關上門之前,對章若蘭道:“我不叫你,你就不用出來。”

    "知道了,顧姐。”章若蘭點了點頭,然後就主動關上了門。

    “何必呢,搞的這麽尷尬。”我皺了皺眉,臉色多少有些難看,畢竟這種事情,讓兩個女人去麵對,一邊是自己的老婆,一邊又是嫂子。

    “楊哥,顧姐肯定是沒有準備好的,畢竟她也是一個女人,不想這種情況下碰到,也是能理解的。”章若蘭讓我坐在床上,然後她搬了一個椅子坐在旁邊輕聲道。

    我看了一眼這個房間,比嫂子那邊略小一些,不過布置的很有她的特色,清清淡淡,簡簡單單的,窗簾是淡粉色,隻是遮掩了一半,房間裏多了一些朦朧的粉黛,坐在房間裏看過去,能看到外麵的天空,床上多了幾個可愛的小熊,有了一些少女的韻味。

    “你等會出去,陪著她,這樣兩個人也不會太尷尬。”我看了一眼有些拘謹的章若蘭,就是輕聲說道。

    “可顧姐說了,不喊我,不要讓我出去的。”章若蘭低聲道。

    “他是怕我闖出去了,所以讓你看著我的,放心吧,隻要你出去了,外麵不會鬧紛爭,我答應你,不會出去的。”我皺眉道。

    “楊哥,我……也有點害怕。”章若蘭低聲道。

    “你怕什麽,又沒你的事情。”我苦笑道。

    章若蘭囁嚅的嘀咕了一聲,看了我一眼,又急忙低下了頭道:“我心裏有鬼。”

    我看了她一眼,沒再多說什麽。

    “楊哥,你說秦姐會不會是來找麻煩的。”章若蘭小聲擔心道。

    “她的性格,不會來找事的,何況她……知道你顧姐的存在的。”我想了想,就是搖了搖頭。

    “那她來做什麽?”章若蘭不解道。

    “等下聽聽就知道了。”我說道,等待無疑是焦急的,讓人心底煩躁躁的,就是掏出了一根煙,讓章若蘭過去把窗戶打開一些。

    “沒事的,房間裏開空調了,煙味等下就散了。”章若蘭輕聲道,她倒是不管什麽事情,都不會阻止自己的,包括在她的房間裏抽煙。

    我聞著透著女人香味的房間,想到等下被煙味一繚,晚上睡覺會不舒服,就搖了搖頭,又放下了煙在桌子上,不抽了。

    章若蘭遲疑了一下,掏出一根煙背過身來,輕輕的點上火,她好似不習慣煙味,咳嗽了一聲,不過煙也點著了。

    “楊哥,你抽吧。”章若蘭把那根點燃的煙,臉紅紅的夾著煙,輕輕的遞給我。

    我看了她一眼,就是伸手拿起了煙,吸了一口入肺,感覺舒服了一些,拍了拍床邊道:“你坐這邊吧,在對麵,容易聞到煙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